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专访神武之战冠军团队:锦绣黑马 威武霸气

专访十一届神武之战冠军团队:锦绣河山D队黑马到底,威武霸气,摘得桂冠。

  此最相思丶:这次的比赛,有没有哪一场比赛让你们最印象深刻,最难忘的?

  青春:那肯定是总决赛。

十一届神武之战决赛
十一届神武之战决赛

  此最相思丶:决赛打得可谓是相当轻松了,创造了一个决赛最短的时候。对此有什么看法?

  青春:我当时的看法就是,我们的这边不能和对面耗。 也许人家以为我们双龙的话 一定要和对面的打持久,但是当时个人感觉这样的双封队伍,我们人点死后,一直给隐风车控制耗我们的九转,还有他们的是双封,要是神封的话,我们的灵心消耗不起,就算我拿到一速,但是我FC号没JQ,到最后只会给人家控制起来打。所以个人感觉,外人感觉我们应该耗,但是我感觉我们必须暴力,必须比对面狠,把节奏控制在我们这边。

  此最相思丶:说道总决赛,就不得不提各自的一波剑气宠了,你们是暴力剑气宠,他们是恐怖剑气宠。剑气宠的优势和劣势,可以跟我们分析一下吗?

  青春:剑气的话,首发更加暴力,但是没有天下的耐攻BB能抗。

神武剑气宠
神武剑气宠

  青春:这样的剑气宝宝既不会让对面的宝宝神了,打架首发就怕神,所以审判的可以很好的克制。剑气恐怖的话,需要打一个高恐怖,影响了宝宝的暴力程度,大家都是可以看自己的团队选者。

相关资讯:
精彩服战录像推荐:控制与暴力的高端对话
十一届神武之战成绩公布:锦绣D成功登顶
恭喜锦绣河山D队荣获第十一届神武之战冠军
4进2战报:风花雪月B黑马到底 击败天下A
神武8进4战报:风花B再次逆袭战胜大唐A
8进4精彩看点:风花B队能否再次阻挡大唐A
神武之战精彩录像推荐:控制与暴力的高端对话
第十一届神武之战成绩公布:锦绣D成功登顶
上一篇:第十一届神武之战成绩公布:锦绣D成功登顶 下一篇:第十一届神武之战资料汇总 黑马主宰比赛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