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十一届神武之战成绩公布:锦绣D成功登顶

第十一届神武之战成绩公布:锦绣D成功登顶,风花雪月B亚军,天下无双A季军。

  相关资讯:

  恭喜锦绣河山D队荣获第十一届神武之战冠军

  4进2战报:风花雪月B黑马到底 击败天下A

  第十一届神武之战完美落幕,锦绣河山D队最终摘下桂冠,冠军赛更是创下新历史,17回合结束比赛,史上最快的冠军赛。本联锦绣河山D队的阵容是地府、方寸、2龙宫、大唐,他们披荆斩棘,小组赛全胜,分别战胜藏龙卧虎D队、笑傲江湖A队、风花雪月C队以及世外桃源C队。淘汰赛中他们分别战胜了月满西楼B、风花雪月A、普天同庆B以及亚军风花雪月B,锦绣河山这联和3个风花雪月的队伍碰面,号称是风花杀手。

神武淘汰赛
神武淘汰赛

  亚军这联其实锋芒毕露,尽管总决赛意外失利,不敌锦绣河山D队,但他们这联的含金量十足,踏着3个冠军队伍的尸体挺进决赛,这是多么艰难的壮举。淘汰赛中,右半区被誉为死亡大组,有服战新贵,上届冠军大唐A队,第五届冠军紫气东来A队,有3冠王天下导演队,在众多强服面前,风花雪月B队越战越勇,力克3支冠军队,与锦绣河山D队会师总决赛,这一份荣耀已经是无上光荣。

  季军是天下无双A的自导自演队,这一届天下无双只有一个队伍成功晋级淘汰赛,4进2的比赛中,天下A队与风花B队的经典对决,发明双天魔影风车的导演不敌风花B,这也应了一句话,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不过,走在创新的道路最前方的天下A队,期待他们下一联有更好的创新战术。

  冠军:锦绣河山D队

锦绣河山D队
锦绣河山D队
相关资讯:
恭喜锦绣河山D队荣获第十一届神武之战冠军
4进2战报:风花雪月B黑马到底 击败天下A
神武8进4战报:风花B再次逆袭战胜大唐A
8进4精彩看点:风花B队能否再次阻挡大唐A
神武之战16进8:紫气A苦战48回合不敌风花B
第一轮战报:上林后生队伍不敌江山科比队
专访十一届神武之战冠军团队:锦绣黑马 威武霸气
神武跨服录像:没有慈航我也能上演神级翻盘
上一篇:恭喜锦绣河山D队荣获第十一届神武之战冠军 下一篇:专访十一届神武之战冠军团队:锦绣黑马 威武霸气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