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专访神武之战冠军团队:锦绣黑马 威武霸气

专访十一届神武之战冠军团队:锦绣河山D队黑马到底,威武霸气,摘得桂冠。

  此最相思丶:16进8的时候,右半区被誉为是死亡之组,3个冠军队伍在右边,当时你们是有什么计划和打算吗?

  青春:我们当时也为自己感到非常庆幸在左边,自己晋级的路途比右边好多了

  羽毛:我要吐槽我们的DF跳跳的男人,没有人物装饰!

  此最相思丶:本次冠军,似乎是神武之战首个D队夺冠,看起来你们区内拉票也很疯狂啊?

  青春:是的,我们区基本起码有6队暴力,区里很多人抢着去,是各种拉票、各种开小号。

  此最相思丶:不过接下来之后的日子,相信你们肯定可以稳居A队了。有人说,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对于下一联卫冕有没有信心呢?

  青春:我们队伍其实还有很多可以加强的地方。我们会继续努力。让自己能取得好成绩,希望能给卫冕冠军,正如一句经典名言“道路是曲折的,前途的光明的”。

神武法宠
神武法宠

  此最相思丶:最后八卦一下,你们现实是工作的还是学生?

  青春:都基本工作了。

  此最相思丶:那你们平时工作和游戏时间是如何分配?

  青春:主要是下班玩,白天如果有朋友有空就会开去刷刷日常那些。

  此最相思丶:最后是广告时间。有没有什么话想跟广大玩家说的呢?

  青春:感谢支持我们的玩家朋友,以后记得多多投我们的票,锦绣河山求合区啊!

  此最相思丶:好的,最后再次感谢锦绣河山团队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大合照
大合照

  核心方寸部分装备展示在下一页。

相关资讯:
精彩服战录像推荐:控制与暴力的高端对话
十一届神武之战成绩公布:锦绣D成功登顶
恭喜锦绣河山D队荣获第十一届神武之战冠军
4进2战报:风花雪月B黑马到底 击败天下A
神武8进4战报:风花B再次逆袭战胜大唐A
8进4精彩看点:风花B队能否再次阻挡大唐A
神武之战精彩录像推荐:控制与暴力的高端对话
第十一届神武之战成绩公布:锦绣D成功登顶
上一篇:第十一届神武之战成绩公布:锦绣D成功登顶 下一篇:第十一届神武之战资料汇总 黑马主宰比赛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