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录像欣赏>服战录像>

精彩服战录像推荐:控制与暴力的高端对话

神武之战精彩录像推荐,控制与暴力的高端对话。

  相关资讯:

  十一届神武之战成绩公布:锦绣D成功登顶

  恭喜锦绣河山D队荣获第十一届神武之战冠军

  紫气东来A VS风花雪月B

  紫气东来:五庄、地府、化生、大唐、魔王

  风花雪月B:2天魔、化生、大唐、龙宫

紫气东来A VS风花雪月B
紫气东来A VS风花雪月B

  地阵大克虎阵10%,开场风花雪月打得十分稳,阵法大克,2个天魔命中十分给力,前期控制紫气东来的输出,尽管在大唐被紫气点杀之后,他们稳住反点紫气东来的五庄和大唐,比赛10分钟过后,紫气东来的2个物理气血是个问题,灵心也是个问题。双方大唐都被控制。比赛到31回合紫气东来2个物理系都倒地,魔王化身被控制,打得十分被动和不秒。一个阵技配合点杀,风花雪月瞬间宝宝剩下2个,3人站着,反观紫气这边,抓住机会,稍有优势了。然而前期由于药品消耗较少,风花雪月抗住了紫气的输出,在稳住之后反点紫气东来的地府,优势又逆转了。目前紫气东来这边3个尸体一直俯卧撑,风花雪月B已经一波法宝宝压制了,最终紫气东来不敌风花雪月,无缘8强。恭喜风花雪月B。

  录像:16进8紫气东来A VS风花雪月B.swr

  点评:比赛节奏十分紧凑,双方你来我往抓住机会,这是一场双方实力相当的比赛,双天魔中后期的守尸能力更是大大的亮点。紫气东来在开头不利的情况下,中期能抓住机会扳回局面,沉着冷静的指挥和配合也是值得大家观看的。

相关资讯:
十一届神武之战成绩公布:锦绣D成功登顶
恭喜锦绣河山D队荣获第十一届神武之战冠军
4进2战报:风花雪月B黑马到底 击败天下A
神武8进4战报:风花B再次逆袭战胜大唐A
8进4精彩看点:风花B队能否再次阻挡大唐A
神武之战16进8:紫气A苦战48回合不敌风花B
神武跨服录像:三封系压制惨最后却遭翻盘
专访十一届神武之战冠军团队:锦绣黑马 威武霸气
上一篇:十一届神武之战各服务器录像汇总:欢迎下载 下一篇:神武跨服录像:三封系压制惨最后却遭翻盘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