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第七届神武之战各门派人数统计:魔王寨持续走红

第七届服战各门派人数统计,魔王寨持续走红,大唐、化生、龙宫紧随,五庄、普陀垫底。

  法系还好,尽管魔王占据优势,但龙宫依然他们最大的劲敌,龙宫弟子的强大从人数也可以体现出;然而辅助就相对凄惨,化生10人占据治疗大哥的地位,而普陀和地府人数相对较少,2个门派相加才能勉强与化生抗衡;封系中,依旧是方寸领衔主演,不过本联天魔与盘丝的表现也让很多玩家眼前一亮,尤其是夺命蛛丝的霸气让人对盘丝重新审视,而封系天宫、气宗五庄在本联也有相当不俗的表现,可以说本联的封系呈现的是牡丹花富贵盛开,其余几朵也处于含苞待放阶段。

最近5届门派人数统计
最近5届门派人数统计
最近5届门派人数统计
最近5届门派人数统计
相关资讯:
神武之战三胜无缘淘汰赛 分享小组赛录像
第七届服战成绩:时隔3个月 天下重回宝座
第七届神武之战 恭喜天下雨凡队伍成功夺冠
第七届神武之战报名图汇总:谁将成为黑马
第七届神武之战前瞻:天下无双独苗出战
神武之战冠军心路历程:100装备时代的终结
神武PK进阶版完全攻略:队伍的选择和战术
第六届神武之战门派统计 五庄再次倒数第一
上一篇:第七届神武之战:五庄气宗与剑宗之间的较量 下一篇:七届神武之战后积分榜:天下无双继续领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