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神武分享:浅谈PK中阵法被大克的应对方法

神武之战到这里也看不少了,下面说说我对阵法被大克的解救方法。SX,GJ,帮战之类同样使用。

  当风扬阵遇到虎翼阵:虎阵本身就是一个输出型的阵法,风阵又是一个没有防御位置的阵法,面对着强大的虎1输出,几乎很快就回被击倒。但是不要忘记了风有2个速度位置,虎翼阵法却没有,风阵可以借着这一点,开场限制着虎2,3位置,封印,笑里,魔幻都能很好的控制。接着,有效的点杀到虎1位置的输出,慢慢压制,当被虎阵的输出压制的时候,可以开风阵阵技来继续限制着虎阵的输出。阵法的战气是按照所受伤害结果增加的。控好,压着虎1输出,局势就会慢慢向风阵靠拢。

风阵VS虎阵
风阵VS虎阵
相关资讯:
神武服战玩家有感而发:浅谈法系与物理
神武服战人员的心得:历届服战的思路扩展
神武锦绣服战夫妻离别展示:关系发展中
神武四海一玩家之所见:神武之战未来格局
风鸟阵速战速决阵法解密:普天DVS天下D
神武之战冠军专访:坚持不懈定能逆转乾坤
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上一篇:神武藏龙卧虎4法争议队伍服战复出:枭北 下一篇:神武之战首个五庄观夺冠 恭喜紫气东来夺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