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专访神武之战亚军:为了打服战跟买家借号

第四届神武之战落幕之后,我们邀请到了这届的亚军团队:笑傲江湖A做客叶子猪,看看他们对本届服战的评价吧。

  兰茵:你们合作了那么久了,对于各个队友都有相当一定程度的了解了,能不能请你介绍一下?

  天天:介绍什么。是每个人的配合意识还是?

  兰茵:那像我这么样吧 ,GG你芳龄几何啊?

  天天:27了。比你大多了吧。

  兰茵:是比我大,多也没有很多啦。你平时是怎么玩神武的呢?

  天天:因为我是开店,我时间很多,不过还好玩的是MW可以经常挂机不怕做事走开什么的。

  兰茵:大家团队一起活动的时间多吗?

  天天:团队里的人加上我有三个人时间好控。刚好每天日常副本任务什么的能做完,都可以下。如果不是选上MW,我早不玩了,可以无限挂机。因为要手动的真心有时要走开不能看。

  兰茵:同是魔王我好希望每天的30分钟能延长啊哈哈。平时队伍里气氛好吗?有没有给你印象特别深的时候呢?

  天天:气氛很好啊,各种开玩笑的,很开心的,要不是有这群人,我们都不能走这么远哈。固定队从不发火的,都很好皮气。

  不像其它区或自己区其它固定队那样,为了一点小事散伙什么的。

  兰茵:这样的固定队伍玩的舒服啊。要找个好队伍实在是不容易。为了这届服战你自己做了什么调整呢?

  天天:这个啊要看指挥熊了,我们BB都全换了高恐怖剑气晚上用很给力。还有打上林时我们也用了很长时间没用的高速双法哈。刚好压着他们大唐守尸。

  兰茵:知己知彼百战百胜。上位者的一切都被看在眼里并且制定出相关战术 ,下届你们压力会更大啦。

  天天:是啊,前进的越高,压力就越大啊,其实很怕输了给喷的。

  兰茵:不会啦。现在关注你们的玩家多了,加上许多队伍也冲上来了,赢了当然皆大欢喜。输了的话,卷土重来嘛 ,相信大家都能理解的。

  天天:这个必须哈。

相关资讯:
普天打破冠军垄断:第四届神武之战录像汇总
第4届神武之战门派人数统计:五庄惨遭灭门
服战总结:第四届神武之战经典战役TOP5
第四届神武之战综述:普天同庆打破垄断夺冠
观普天的神武之战有感:变异浣熊很抢眼
第四届神武之战:导演输了你有何看法?
第四届神武之战报名图:谁是你心中的冠军
独家专访天下无双服战核心天宫:时夏雨凡
上一篇:第4届神武之战门派人数统计:五庄惨遭灭门 下一篇: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