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专访神武之战亚军:为了打服战跟买家借号

第四届神武之战落幕之后,我们邀请到了这届的亚军团队:笑傲江湖A做客叶子猪,看看他们对本届服战的评价吧。

  兰茵:我注意到,上一届,和这一届的预赛里,你们惯用的宝宝剑气+2大秒的组合让不少队伍吃到了苦头。甚至在这届的预赛里仅仅用了5回合就拿下了一场的胜利。目前这个阵型,你碰上最难缠的对手 是谁?

  polar熊:主要是上林队跟科比那队 ,很多强队我们都还没打过。四强赛的时候,对科比要不是运气好我们就输了 。

  兰茵:哈哈谦虚啦,实力也是重要的嘛。在本届决赛中,你们突然改变了打法,把常用的剑气首发宠都换了。这点你是怎么想的呢?

  polar熊:因为我们剑气都是高恐怖的 决赛是白天开场,效果不是很明显! 本来是想换抗性好点的BB打消耗战,没想到PT上届输给我们后,针对宝宝换了技能提高抗性,换了不少鬼魂驱鬼 ,导致上届的打法在这届反倒害了我们。

  兰茵: 嗯,整场比赛你们打的很是吃力。第一次看录像的时候我还在想,你们为什么会采取颇为保守的打法。普天的队伍,你们之前有做过研究吗?

  polar熊:没,本来是想应该天下赢的.。因为之前赢过没太过去关注导致对他们不太熟悉。

  兰茵:实在是很遗憾,上林跟导演队伍都是来势汹汹的,没想到双双落马。出乎大多人意料之外。

  polar熊:呵呵,本来16强战表出了,分到8强。很多人都不看好我们,认为我们一定输 ,那时候压力还蛮大的。

  兰茵:虽然冠军旁落 不过亚军收入囊中,相比上届又更进一步,想必大大松了口气吧。

决赛截图
决赛截图

  polar熊:嗯,希望以后能打出更好的成绩.

  兰茵:对阵出来的时候,面对普天的双封系,你当时有考虑什么打法以克制吗?

  polar熊:当时想双封1辅助! 2输出 输出不打想保守点,清BB 放弃了之前的打法! 我是没想到他们居然会开地阵,BB防御高 人物又都被封住最后清不过他们。

  兰茵:比赛就是有许多的没想到,也算是积累经验了。

  polar熊: 是啊。

  兰茵: 对于下届的服战你的预期是什么呢?

  polar熊:这个难说 最好当然是拿冠军啦 不过别的区的人也很厉害.

  兰茵:能不能透露下你个人比较满意的宝宝 装备或者自己的属性呢?

  polar熊:我的装备和BB真心都不是很厉害。至于人物属性,号已经卖了 我不方便透漏别人的信息 这个真心不好意思。

  兰茵:好,谢谢polar熊今天抽出时间接受采访。

相关资讯:
普天打破冠军垄断:第四届神武之战录像汇总
第4届神武之战门派人数统计:五庄惨遭灭门
服战总结:第四届神武之战经典战役TOP5
第四届神武之战综述:普天同庆打破垄断夺冠
观普天的神武之战有感:变异浣熊很抢眼
第四届神武之战:导演输了你有何看法?
第四届神武之战报名图:谁是你心中的冠军
独家专访天下无双服战核心天宫:时夏雨凡
上一篇:第4届神武之战门派人数统计:五庄惨遭灭门 下一篇: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