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专访神武之战亚军:为了打服战跟买家借号

第四届神武之战落幕之后,我们邀请到了这届的亚军团队:笑傲江湖A做客叶子猪,看看他们对本届服战的评价吧。

  (题外话 polar熊因为临时有事所以匆匆结束了他的采访,接下来是天天叨呆同学登场~)

  兰茵:天天你好~之前我采访你们队长来着,他忙着出去了~只好匆匆中断。我在论坛见了你好几次了,就想来打扰你下挖点内幕。这一届服战 给你印象最深的队伍是哪一队?

  天天:是江山如画队吧。因为差点输了啊,都是胜负在最后几回合。要是输了就进不了争一二了。

  兰茵:其实每场比赛都是挺惊心的吧。那么你觉得,队伍最大的缺陷在哪里呢?

  天天:我队是暴力型啊都是拼输出的。都是动不动就点杀的。不好的地方就是医生和封速度不太快吧。这方面要在110装备开放时再改了。因为现在装备应该快开了,所以不想再搞了。

  兰茵:每弄一次装备就是一次全新的换血和改革啊。那么你对本届你们队伍的表现怎么看呢,是否已经达到预期标准了?

  天天:达到了啊,本来就是冲着前三来的,没想着要冠军,因为想着会搞得压力太大。在看到16强时,看到8强就要对上上林,真是吓到了哈。上界输了的啊。

VS上林
VS上林

 

 

  兰茵:有没有一直想交手但是没有遇上的队伍?

  天天:这个反没呢,反正遇到什么队就打什么队了。反正各队都有特色。导演这些队他们说得太怕了,不敢遇哈。

  兰茵:天下看来在其他区眼里都是来势汹汹是不可不防的队伍呢。

  天天:是啊,不过现在PK还是要看一半运气的,神佑保命,或差点点杀不死就有时改变了。

相关资讯:
普天打破冠军垄断:第四届神武之战录像汇总
第4届神武之战门派人数统计:五庄惨遭灭门
服战总结:第四届神武之战经典战役TOP5
第四届神武之战综述:普天同庆打破垄断夺冠
观普天的神武之战有感:变异浣熊很抢眼
第四届神武之战:导演输了你有何看法?
第四届神武之战报名图:谁是你心中的冠军
独家专访天下无双服战核心天宫:时夏雨凡
上一篇:第4届神武之战门派人数统计:五庄惨遭灭门 下一篇: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