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专访神武之战亚军:为了打服战跟买家借号

第四届神武之战落幕之后,我们邀请到了这届的亚军团队:笑傲江湖A做客叶子猪,看看他们对本届服战的评价吧。

  兰茵:这号现在已经卖了吗?

  polar熊:在服战前已经卖了。这次是跟买家拿号,去打最后一次服战。下次服战会换人! 不过一样是我指挥。

  兰茵:哈哈,我还担心你会退出神武在惋惜呢。当初建队的时候,最大的困难是什么?

  polar熊:刚开始建队的时候人员上限不是很固定! 还有我们开始的时候我们的固定队是4输出一辅助,没封系。那时候别人叫我们去PK都不怎么敢去。

  兰茵:是上届刚固定的阵容吗?

  polar熊:封系是第三届才加入的。没开125的时候他等级才120太低带不了。

  兰茵:嗯,毕竟一个队伍没有封系太被动了。就我所知,一般队伍里MW和LG同时存在的情况并不多见,并且你们的法系速度很快。那么当初为什么组了这个阵型?

  polar熊:MW是我们帮主到现在固定了2年了! LG是后来加入的 那时候是刚出御魂的时候 看怒龙炸蓝很给力 就问他加入不! 后来龙隐JN改了 LG换了速龙打起来效果很好。

团长帅照
团长帅照

  兰茵:那么对你这个阵容的优劣,你是怎么看的呢

  polar熊:劣势是封系,辅助,速度偏低,容易被针对。优势速龙现在普遍少,龙隐总是能出其不意。 现在已经开始改了 下届去应该会不一样了

  兰茵:那么你现在就要开始考虑下届的变动和打法了吗?

  polar熊: 现在在开始考虑怎么改了!

  兰茵:哈哈,队长总是最辛苦的啊 。一点休息时间都没有。

  polar熊:这也是没办法的 没付出哪来的收获

  兰茵:说到付出,为了本届服战,你和你的队友都做了哪些准备和调整呢?

  polar熊:准备主要就是帮FC收了大量的BY卡防TG破变身,要什么卡也能变。调整也没什么,主要是ES的卦象我重新去刷了遍,愤怒的卦象没了,一直刷不到。要不然决赛也不会这么被动,被笑也能玉清。

  兰茵: 哈哈说的看上去似乎很轻松 不过是个很大的工程,特别是卦象。

  polar熊:卦象就是个坑信誉的! 都刷不到自己想要的。

  兰茵:那么不用说,比赛前的想法就是冲着冠军去的咯。

  polar熊:是的 比赛前看了很多天下的录像 针对着天下打 没想到最后败在普天手。

  兰茵:说到天下区,上届你们败于若即若离的队伍,这次比赛再度遇上,打完之后,你的感触是什么?

  polar熊:很遗憾的是他们的指挥不在,赢得不是很光彩!

  兰茵:这届他们队伍是出了点意外,兰茵会关注下次你们再度交手的比赛的~

相关资讯:
普天打破冠军垄断:第四届神武之战录像汇总
第4届神武之战门派人数统计:五庄惨遭灭门
服战总结:第四届神武之战经典战役TOP5
第四届神武之战综述:普天同庆打破垄断夺冠
观普天的神武之战有感:变异浣熊很抢眼
第四届神武之战:导演输了你有何看法?
第四届神武之战报名图:谁是你心中的冠军
独家专访天下无双服战核心天宫:时夏雨凡
上一篇:第4届神武之战门派人数统计:五庄惨遭灭门 下一篇: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