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观神武之战3联有感:一路经历感慨良多

以三联为背景,我为自己挖个深坑,慢慢填。也希望能够善始善终,把自己玩《神武》的所有体会写在这里,水平有限,难免纰漏,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资讯:

  第三届神武之战:天下无双自导自演夺冠>>>

  《神武》黄金群:专供服战玩家的交流平台>>>

  写这篇帖子的时候决赛正在激烈的进行。其实想说的内容挺多的,宠物的, 门派的,队伍配置的,阵法的,点人清宠的...可是真要写,却又不知道从哪说起。

第三届神武之战总决赛
第三届神武之战总决赛

  先交待一下背景吧,三联的服战和一联之前,甚至包括前两届比赛,已经大不相同了。引起变化的并不是反制从70%被削弱到50%,也不是为什么普陀可以挂机~ 虽然这些个话题最近吵得比较热。

  1:阵法克制的修改。

  只增加克阵方的伤害结果,而不降低被克方的伤害结果。等于阵克对比赛的影响削弱一半。这个改动是意味深长的,选择阵法更可以量体裁衣,为了避免遇上地阵不敢开虎阵,为了打地阵而开个天阵,这样的时代一去不返了。

  2:护盾的加强

  10%到15%的提升,绝对数值提升5%,相对数值提升50% 。护盾不仅可以减免物理伤害,还可以减免魔法伤害。 配合冷静性格的效果,不可谓不可怕。看到破血700,烽火600的画面了么?

  策划根据前两联服战清宝宝战术,引导性的加强了护盾。15%的概率,物法通用的效果,基本上护盾可以说是必备的了,就如同冷静性格无可争辩的是最好的性格一样。可以留意一下录像,半决赛,打完了脸红红当前一句:“宝宝生存太差了,换坚守护盾吧”

  3:服战队伍日趋成熟,一些战术将变为经典。

  前两联属于混沌时期,出现了很多服战前没有见过的新鲜事物。比如天宫天眼乱神的开发,高速地府,鬼魂战术,剑气群战术,法宝宝... 一联如果是投石问路,二联像浑水摸鱼。 各个区都在总结,三联从预选到淘汰赛,已经可以明显看出各个区的打法日趋成熟稳定。

  可以说,三联的观赏性明显高于前两联。因为不论是客观上的平衡性,还是主观上队伍的打法配合战术开发,都有了长足的进步。

  很开心能和大家一同分享服战盛世带来的喜悦和激情,一起来吧!

相关资讯:
《神武》黄金群:专供服战玩家的交流平台
第三届神武之战:天下无双自导自演夺冠
图解:神武90副本被克NPC和宠物技能搭配
神武94级PK经验分享:务必认清当前PK形势
《神武》黄金群:专供服战玩家的交流平台
自古直播多杯具:神武30张宝图求人品爆发
好马配好鞍:神武平民宠物护符之理性剖析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上一篇:第三届神武之战:天下无双自导自演夺冠 下一篇:第三届神武之战综述报道:天下无双三连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