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第三届神武之战综述报道:天下无双三连冠

第三届神武之战在上周末结束,上林队伍卫冕三冠失败,自导自演复仇成功,摘得桂冠。上林后生队伍荣获亚军,而笑傲江湖的天天队伍获得季军。

  相关资讯:观神武之战3联有感:一路经历感慨良多

  第三届神武之战在上周末结束,上林队伍卫冕三冠失败,自导自演复仇成功,摘得桂冠。拥有超高人气的自导自演队伍一直都是很多玩家心中的偶像,连续3届同样的队伍冲击冠军,本联凭借着强大的战术与配合,成功问鼎冠军,这份荣誉也是实至名归。亚军上林后生队伍表现亦是可圈可点,小组赛第一场5回合拿下对手,这种霸气也是罕见。季军笑傲江湖A队表现也相当不错战胜强大对手普天同庆A,摘得季军。恭喜他们。

  冠军:天下无双B队

第三届冠军
第三届冠军

  亚军:天下无双A队

  季军:笑傲江湖A队

  殿军:普天同庆B队

  其余8强:豪情万丈A队、笑傲江湖B队、紫气东来A队、锦绣河山A队

  其余16强:天下无双D队、蓬莱仙境B队、浩气冲霄C队、万紫千红B队、普天同庆C队、豪情万丈B队、四海升平A队、卧虎藏龙A队。

相关资讯:
高缓助成团战神技?观第三届神武之战有感
观神武之战3联有感:一路经历感慨良多
《神武》黄金群:专供服战玩家的交流平台
第三届神武之战报名图汇总:谁将摘得桂冠?
第三届神武之战服战前瞻:三连冠会否诞生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观神武之战3联有感:一路经历感慨良多 下一篇:第三届神武之战专访:冠军队长自导自演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