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教你获得“我又回来了”这个领悟天赋技成就

   

       教你如何获得“我又回来了”这个领悟天赋技成就看很多朋友不懂天赋技这概念,简单说一下,天赋技就是无论你是炼妖还是洗BB还是去野外捉一个,那个永远不会消失的技能,想知道一个BB是否有天赋技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去商会看,如果商会里所有这个种类的BB都有这个技能,这个技能就是天赋技能,比如大海龟的水吸和防御、异蛇的夜战和火弱、蛮熊的迟钝、龙虾的防御还有鬼魂BB的鬼魂等。龙虾的天赋技小防御也是龙虾比老虎容易出6JN的原因。再说这个成就

  必须技能小于三个也就是1JN或者2JN才可以领悟,并且可以认为每升一级领悟的可能性相同,也就是说BB低级比高级容易成就,用低级的有两个天赋技能的BB比用蛮熊之类的单天赋技能BB刷这个成就记录高得多,比如大海龟,两个天赋技,一共四个技能,把天赋技水吸慧根打掉换成剩下的两个技能慧根幸运,领悟的话肯定是领悟水吸防御中的一个,必定成就,并且大海龟天生等级低,就是最好的刷这个成就的材料。

  废话不多说,说下怎么刷

  1、去商会买只2JN海龟,等级越低越好,用慧根幸运打掉水吸防御(不用BB的原因就是2JN大海龟很难洗,不如直接买2JN)。

  2、买2~3本经验书给海龟吃。

  3、领悟就完成成就,不领悟就扔了,重新买海龟打书吃书

 

那么这次关于“教你如何获得“我又回来了”这个领悟天赋技成就”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资讯:
咪咕汇12月8日来袭 周杰伦、五月天等助阵
视频小程序上线 解说视频迷你动画随心看
小投资大收益 新区最快神兽珍兽攻略
《神武3》星穹系统攻略 星穹的选择-普陀
玩家回顾多年游戏生涯 你是否还有遗憾呢?
《神武3》肯德基三篮赛应援,登陆山东泉城
《神武3》玩家经验 烽火连城刷分队攻略
神武3萌新玩家晒出接触游戏半年的成果 三个号三个神兽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