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3》玩家经验 烽火连城刷分队攻略

↑↑↑每篇稿件只要质量合格一经采用,可以获得高达200RMB的优厚稿酬!↑↑↑

  我们只发RMB!!!我们只发RMB!!!我们只发RMB!!!(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要吐槽!我要上榜!点我投稿  

 

 烽火连城,这个活动是这个游戏里唯一个不吃你玩多久时间的一个活动,也是一个很好刷宝图的地方。

  这个活动说简单,很简单,说难也很难,而且还需要带点运气。我在这主要是给一些不太会这个活动的人一些带队攻略

  4战士1法师或5战士(直接选不要改,有可能会影响速度):

  准备流程:

  战士买武器,敏捷没有5在买鞋子(注意不要买第3件,最多只能2件具体,稍后解释),出门打怪顺序是:1级(花精灵) 1次、2级(蝴蝶小妖) 2次、3级(枫叶小熊)2次、1级(花精灵) 1次

  这时刚好4级,钱差不多6000+(这就是在家里只能买2件装备的原因),买6000的宠物(追命刺客)。然后打5级(占星师)(前面操作没问题这里能2次)然后回头刷 1级(花精灵)直达20:50分攻城(没有失误能到6级)

  攻城:

  如果带队次数不多,或者新手,就等着联盟的队友先过去,然后跟着过去(几秒钟不碍事),然后一直刷城(现在不是老版本,人不够多,不用卡城刷分),直到8级买24000的宠物(深渊刺客),队长手上有1-2个木牛流马就直接飞 化外仙镜

  化外仙镜

  打8级(无忧仙子)能打2次就打两次(队长指挥,人和宠物分开打)刷完2次装备,回去继续刷城。

  9级回来打9级的幻魔。(要刚到9级,打怪顺序和8级的一样)操作没失误能2次,如果前面失误太多只能1次甚至没有。(不推荐只带过几次新手去打)

  然后就是一直刷城,直到结束。

  注:这个游戏有个额外的召唤兽,在地狱洞穴打,第一次刷新不去,第二次第三刷新时间分别是9:15、9:35(有可能这个点已经结束了)持续时间是10分钟

  召唤兽有:5级 6级 7级 8级 9级,优先考虑8级(死骑) 9级(九头鸟),基本上8级+5只24000宠物(深渊刺客)能轻松过。难度和8级(化外仙境:无忧仙子)差不多

  城:贪狼城:5级宠物(惩恶之面)(垃圾的没用) 战士,法师技能技能 破军城: A等级装备(8级,无忧仙子是A+)

  天墉城:锦囊 地煞城:强化石(强化装备的) 流云城:属性石(直接增加属性)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玩家经验 烽火连城刷分队攻略”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姚姚]
相关资讯:
玩家晒接触游戏半年的成果 三个号三个神兽
曝嘉宾阵容“最佳人气新人”朱兴东实力加盟
跨界全球首档太空探索节目《挑战吧!太空》
第一号杀手周星星 这是神武派来卧底任务
灵兽园宝宝技能数 到底几个技能才不会被喷
物理一哥究竟是谁?资深玩家用数据为你解读
《神武3》真元变化,力天魔,魔天宫重出江湖?
《神武3》大佬弃坑,装备展示做个留念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