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炼妖:说说炼妖系统的那些事 有点坑

神武炼妖,说说炼妖系统的那些事,有点坑。

  相关新闻:《神武》家居摆设:我们需要一个美丽的家

  炼妖刚出的那会,曾经蛋疼的去尝试过1个礼拜,然后内牛满面。一直以为老X会尽快完善,也许考虑到会影响BY宠物的还童丹销量?

  到现在都,希望记起这个系统吧,求给我们一些期盼,一些追求,每天碰BY一次次的失望,也会让人变成绝望的。

  1.生成的新宠的ZZ判定。

  这个最坑爹了,第一次炼妖选择的是2个4技能死骑,因为舍身都掉了所以一直扔仓库,ZZ攻击都1500以上,死骑天生必带技能鬼魂,理论上多技能的几率会大一点,花了大概1W神武币打掉2个死骑的天生技能,练到30J,合了,初一看好爽不变异5技能,还是0JBB,再一看然后那个ZZ,攻击1100.防御 900,体力1200,,元宵都补不上啊。后面又尝试过5技能幽灵豹对合之类的,攻击ZZ都是选择1400以上的,但是结果大都1100浮动,各项资质连本身宠物的70%属性都不到。

资质不错的胚子
资质不错的胚子 
  ★修改建议:1.取2个宠ZZ相加/2浮动

  2.根据得到的宠物模型的本身ZZ浮动

相关新闻:
神武跑商:从入门到进阶 看准时机再下手
神武法宠打书技巧:为法宠发展尽绵薄之力
神武玩家浅谈:12门派玩家PK应该做些什么
神武屌丝玩家:励志成为一骑少主一线DF
春晓大地某地府吹牛:100衣服满防263?
神武人品都集同一时间了吗?一次出两慈航
神武玩家的全方位攻略:1到80级流程手册
神武玩家吐槽:那些年我们遇到的极品玩家
上一篇:神武跑商:从入门到进阶 看准时机再下手 下一篇:神武幻境寻宝:教你成为一个称职的队长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