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大神打书秘籍:掌握打书顺序一本道不是问题

大神传授打书秘籍,掌握打书顺序,从此宠物打书一本道不是问题。快来看看吧。

神武大神传授打书秘籍:掌握打书顺序一本道不是问题

   相关资讯:

  200W神武币直播打月光:这个月光颜值有点高

  月黑风高杀人夜:神武擂台PK惹上50仙兽大爷  

  首先是我对宝宝打书的了解,我认为打完书通常会有2种表现形式,1、是覆盖你不想要的技能。 2、是往前往后挤掉别的技能。以前覆盖的几率是比往前往后挤的概率多很多,最近的版本貌似持平了。也就是说现在打书运气决定最后的结果。

  对于打书每个人的理解都不同,有时间论,位置论,五行论,等等。我比较注重的是去关注所有技能书打完的排位顺序,来推断这本书经常出现在什么位置。然后根据坐骑,技能书配置,是暴力型还是辅助型等,根据位置来选择性价比最高的书。

  对于五行论,个人觉得完全不靠谱,时间论需要配合位置论才发挥最大的作用。

  神武宝宝普遍是以4技能居多,所以今天我打比方的宝宝也是以4技能来比喻。我们以第1技能,第2技能,第3技能,第4技能来表示。

  一、时辰论(重点):

  ① 子时,适合补第1技能和第2技能位置(打完书通常只会掉这2个技能,当然不是绝对的)。

  ②辰时,适合补第2和第3技能位置。

  ③卯时,适合补第4技能位置。

  二、位置论(重点):位置论是比较靠谱的,是通过长期的观察获得的结论可是没个人的结论都有所不同,那么我就想说说我自己观察的。

  首先是4本高级吸收。当4本吸收同时打上去之后他只会2种排位。

  ① 高级雷吸、高级水吸、高级土吸、高级火吸

  ② 高级雷吸、高级火吸、高级水吸、高级土吸

  根据这个结果,我们就得知,当你想打掉第2技能技能书的时候应该选择哪个吸收几率会更大一些了。 第1技能首选高级雷吸。第2技能首选高级火吸、高级水吸。第3技能首选高级土吸、高级水吸。第4技能首选高级火吸,高级土吸,高级雷吸。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三、打4高级吸收的顺序(重点):

  先打高级雷吸。打完下线,再上。高级雷吸通常会在第1或许第4技能。 然后补高级水性吸收,下线再上。然后打高级土性吸收,不用下线也不管掉什么,直接补高级火性吸收。

  (高级必杀,高级勇敢,高级偷袭,高级追击),同时打的时候不管怎么打最后排位都是,高级勇敢、高级必杀、高级偷袭、高级追击。

  打这4本书建议先打高级勇敢。打完肯定在第1位置。然后随便补一本。比如高级偷袭,打完就有高级勇敢和高级偷袭了,这时候就要看看高级偷袭的位置,当高级偷袭在4号位置,就建议补高级必杀。当高级偷袭在2号位建议补高级追击。在3呢,高级必杀和高级追击都能补。

  补充一个重点,就是每打完一本书之后,建议下线 再上,这时候位置会发生变化,和固定。(建议存仓库里面在下线上线)。


  相关资讯:

  200W神武币直播打月光:这个月光颜值有点高

  月黑风高杀人夜:神武擂台PK惹上50仙兽大爷  

  四、书籍出现的位置:

  上面通过上面排位的介绍,接下来我就直接说一部份本书籍通常出现在什么位置,你们打书可以先选择经常出现在这些位置书来提高成功率。

  高级书:高级勇敢(1 3),高级神佑(1 4 ),高级必杀(1 2 4) 高级连击(2 3) 高级偷袭 (2 3) 高级追击( 2 3 4) 高级保命(1 2 4) 高级吸血( 2 3) 高级野战( 2 3) 高级强力 (3 4) 高级感知(3 4)高级气势(4) 高级隐身 ( 2 3) 高级审判(1 2 4) 高级精准(2 4) 高级防御 (1 2 4) 高级强壮( 3 4) 高级报复(2 4) 高级毒(1 2) 高级驱鬼(2 3) 高级逆击(2 3) 高级敏捷(3 4) 高级鬼魂(1) 高级敏捷(2 3) 高级飞行 (1 3) 高级反击( 3 4)高级恐吓 ( 2 3) 高级冲击 (1 2)高级恐怖 (2 4) 高级灵性(1 2) 高级法连(2 3) 高级法爆 (2 4)高级法波(4) 高级震慑(1 2) 剑气四射(3) 雷动九天 (1 3) 水漫金山(2 3) 泰山压顶(3 4) 地狱烈火 (2 3)。

  低级书:必杀(1 2 4) 吸血(3 4)野战(2 4) 勇敢(1 3) 保命( 2 4)报复(2 4)

  以上是一部分经常会出现的位子, 也有一些别可能出现, 比如有高级勇敢的时候高级神佑只能在第2技能,高级保命只能在2 4技能。

  通过对技能的了解,坐骑的配置,个人的爱好。选择位子不冲突的书本,搭配好。什么位子缺就选择什么位子出现最高几率的书。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五、打书心态:

  还有就是打书心态很重要,不要1本书打完不是自己所预想的就很生气的乱打一本上去。这样子的后果很严重, 保持心态,打完一本书 不管掉了什么技能下线再上,然后看看位置变化等待时间也好, 然后在选择补什么书。

  六、列举几套打书顺序和配置。(以下打书,每打完一本书,都建议下线再上)

  1、(胆小坐骑+反制) 高级野战 高级灵敏 高级飞行 高级反击 高级吸血(其中一个是护符)。根据上面的位置介绍,高级野战和高级灵敏和高级飞行位置都会重叠,那么这时候就要选择先打便宜的书,保证损失减到最低。

  2、(冷静坐骑+反制) 高级勇敢 高级保命 高级吸血 高级反击+随意护符。高级勇敢要先打,打完打高级保命,然后高级反击,最后高级吸血。

  3、(高隐反隐 乘胜) 高级隐身 高级偷袭 高级追击 高级感知+随意护符。高级感知先打,打完高级隐身,然后高级偷袭,最后高级追击。

  4、(连环) 高神 高级连击 高级偷袭 高级野战+随意护符。高级野战先打,打完打高级神佑,然后打高级连击,最后高级偷袭。

  5、(剑气) 高级冲击 高级恐吓 高级必杀(高级感知,高级逆击,高级敏捷) 高级恐怖。高级冲击先打,打完打高级恐怖,高级恐吓最后打。

  6、(4技能9头鸟打书) 先打高级灵性,然后打高级神佑,最后赌本高级法爆。

  不建议上高级法连,这是保雷厉风行的打书攻略。 

  7、(PK耐高级驱鬼) 高级鬼魂 高级防御 高级驱鬼 高级夜战,3功2耐加点。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风汐]
相关资讯:
《神武》学徒速成攻略 快速升级小技巧
神武3张山水挖了一晚上:最后悲剧收场
神武方寸单P极限睡杀:吊打飞升140五庄
预言帝还是倒霉鬼?剪刀石头布说啥中啥
神武三界比武状元少主:66级五庄宝宝展
卡神兽不容错过:低级神武币途径全集合
直播表演一本道:神武变异九尾狐打书有技巧
论特殊技的重要性:神武月光大战125国境PK解说
上一篇:一线玩家的宠物配置:如何将技能发挥到最大 下一篇:直播表演一本道:变异九尾狐打书有技巧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