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卡神兽不容错过:低级神武币途径全集合

卡神兽珍兽不容错过,神武低级获得神武币途径全集合,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200W神武币直播打月光:这个月光颜值有点高

  月黑风高杀人夜:神武擂台PK惹上50仙兽大爷  

  19条获得神武币的途径,小号卡珍兽神兽的不容错过!!

  一、70张宝图

  说到低级赚神武币,70幅宝图当然小不了,这是一个很重要的经济来源。但本人建议每日挖10幅,这样可以防止面黑到底,让你有不想玩神武的冲动。当然,你那天RP爆棚也可以挖35幅。

赚神武币
赚神武币

  二、封妖

  每日封妖30只,为的是拿到孩子用品,特别是值钱的(桃子,沙包等),以换取神武币,图鉴,装备灵也是次要。注意,是每日前30只才能机会拿到,30级去国境,40去乌斯藏,50去昆仑山。如果没人组,其实可以自己组队,喊带大号XXFY修正,其实挺容易就招到大号的。

赚神武币
赚神武币

  三、师门

  每天必做的,有机会拿孩子用品和强化材料,有时还会送人物和宠物经验书,对于低级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收入。而且师门贡献可以换宝物,这个要看面。好彩就拿5包,黑宝石。

  四、跑修(40级以上才可以跑)

  主要靠跑修过程中送的修炼丹赚钱。每天好彩能拿2个,既能让自己修炼上去,又能赚神武币,何乐而不为。第100环送的那个丹建议不要吃,自己留着。低级,不太需要吃,而且你吃了的话,修容易满,就会自己断了这条赚钱的路。

相关资讯:
神武生存50大爷仙兽首发:结局令人惊叹
一线玩家的宠物配置:如何将技能发挥到最大
土豪家族齐齐换神兽:7只神兽空降长安
神武装备卦象:开好卦象令你实力飙升
神武十发山水图测人品:只亏不赚就毁号
神武打造死骑有技巧:4技能高书要垫好
元宵佳节庆团圆:神武元宵活动全面揭秘
神武游戏人物评析:是不是和你心中的ta一致?
上一篇:神武装备卦象:开好卦象令你实力飙升 下一篇:元宵佳节庆团圆:神武元宵活动全面揭秘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