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学徒速成攻略 快速升级小技巧

《神武》学徒速成攻略,快速升级小技巧,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200W神武币直播打月光:这个月光颜值有点高

  月黑风高杀人夜:神武擂台PK惹上50仙兽大爷  

  《神武》学徒速成攻略 快速升级小技巧

  《神武》学徒速成攻略大揭密,快速升级有诀窍。服务器等级开放到60级后,所有等级在11级-40级之间的无帮人士都可以申请成为帮派学徒。加入温馨帮派,让帮派的兄弟姐妹一起相互帮助,在温馨的氛围中共同提升,一起成长。

  新服推荐:“所向披靡”、“指点江山”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新年CG:http://sw.duoyi.com/down/shipin.html

  《神武》人生:http://sw.duoyi.com/news/1/eAdrUY.html

  《神武》春节专题:http://sw.duoyi.com/2015/chunjie/

  学徒福利轻松升级

文章配图

【加入帮派】

  玩家加入《神武》帮派大家庭,成为帮派学徒后,轻松升级更是不在话下。学徒每天可以获得“学徒福利”状态,在此状态下,帮派学徒玩家比非学徒玩家可以获得更加丰厚的奖励。加入帮派,一个学徒N个帮,升级怎能不轻松呢!

  剧情任务助力升级

文章配图

【轻松过剧情

  升级有诀窍,成为学徒助力升级。剧情任务是贯穿游戏角色成长的整个过程,完成剧情任务可以获得超高的经验奖励、物品奖励等,是轻松升级的捷径。一个好汉三个帮,想要轻松完成剧情任务,不妨求助帮派中的好友。同时,热心帮助学徒完成剧情任务的玩家还可获得三界威望奖励。互帮互助,同舟共济,有困难就大胆地在帮派频道中讲出来吧!

  特色活动快乐升级

文章配图

【小鸡快跑】

  等级达到30级之后,帮派学徒们就可以跟帮派的其他成员一起,参加《神武》部分特色活动了,如特色祖玛玩法“小鸡快跑”活动等。喊上帮派里的三两好友,通过队伍语音或者帮派语音,一起阻止小鸡入侵,在活动中不仅收获快乐,还能获得丰富的经验和物品奖励。除了每周的活动以外,每天的天降赐福宝箱,也能获得丰富的经验奖励,还有机会开出宝石等珍贵物品。

  学徒升级有高招,赶快加入帮派,感受帮派的热闹与温馨,在互帮互助的氛围中快速升级,一起成长吧!

  关于《神武》:

  《神武》,国民级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神武》客户端下载:http://sw.duoyi.com/down/

  《神武》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神武3张山水挖了一晚上:最后悲剧收场
神武方寸单P极限睡杀:吊打飞升140五庄
预言帝还是倒霉鬼?剪刀石头布说啥中啥
神武三界比武状元少主:66级五庄宝宝展
卡神兽不容错过:低级神武币途径全集合
神武生存50大爷仙兽首发:结局令人惊叹
来了就送iPhone6:神武抽奖活动送大礼
将星陨落:神武普天同庆第一普陀柯毁号
上一篇:神武宠物技能搭配推荐:小成本有大收益 下一篇:来了就送iPhone6:神武抽奖活动送大礼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