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大神打书秘籍:掌握打书顺序一本道不是问题

大神传授打书秘籍,掌握打书顺序,从此宠物打书一本道不是问题。快来看看吧。

  二、位置论(重点):位置论是比较靠谱的,是通过长期的观察获得的结论可是没个人的结论都有所不同,那么我就想说说我自己观察的。

  首先是4本高级吸收。当4本吸收同时打上去之后他只会2种排位。

  ① 高级雷吸、高级水吸、高级土吸、高级火吸

  ② 高级雷吸、高级火吸、高级水吸、高级土吸

  根据这个结果,我们就得知,当你想打掉第2技能技能书的时候应该选择哪个吸收几率会更大一些了。 第1技能首选高级雷吸。第2技能首选高级火吸、高级水吸。第3技能首选高级土吸、高级水吸。第4技能首选高级火吸,高级土吸,高级雷吸。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三、打4高级吸收的顺序(重点):

  先打高级雷吸。打完下线,再上。高级雷吸通常会在第1或许第4技能。 然后补高级水性吸收,下线再上。然后打高级土性吸收,不用下线也不管掉什么,直接补高级火性吸收。

  (高级必杀,高级勇敢,高级偷袭,高级追击),同时打的时候不管怎么打最后排位都是,高级勇敢、高级必杀、高级偷袭、高级追击。

  打这4本书建议先打高级勇敢。打完肯定在第1位置。然后随便补一本。比如高级偷袭,打完就有高级勇敢和高级偷袭了,这时候就要看看高级偷袭的位置,当高级偷袭在4号位置,就建议补高级必杀。当高级偷袭在2号位建议补高级追击。在3呢,高级必杀和高级追击都能补。

  补充一个重点,就是每打完一本书之后,建议下线 再上,这时候位置会发生变化,和固定。(建议存仓库里面在下线上线)。

相关资讯:
《神武》学徒速成攻略 快速升级小技巧
神武3张山水挖了一晚上:最后悲剧收场
神武方寸单P极限睡杀:吊打飞升140五庄
预言帝还是倒霉鬼?剪刀石头布说啥中啥
神武三界比武状元少主:66级五庄宝宝展
卡神兽不容错过:低级神武币途径全集合
直播表演一本道:神武变异九尾狐打书有技巧
论特殊技的重要性:神武月光大战125国境PK解说
上一篇:一线玩家的宠物配置:如何将技能发挥到最大 下一篇:直播表演一本道:变异九尾狐打书有技巧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