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大神打书秘籍:掌握打书顺序一本道不是问题

大神传授打书秘籍,掌握打书顺序,从此宠物打书一本道不是问题。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200W神武币直播打月光:这个月光颜值有点高

  月黑风高杀人夜:神武擂台PK惹上50仙兽大爷  

  首先是我对宝宝打书的了解,我认为打完书通常会有2种表现形式,1、是覆盖你不想要的技能。 2、是往前往后挤掉别的技能。以前覆盖的几率是比往前往后挤的概率多很多,最近的版本貌似持平了。也就是说现在打书运气决定最后的结果。

  对于打书每个人的理解都不同,有时间论,位置论,五行论,等等。我比较注重的是去关注所有技能书打完的排位顺序,来推断这本书经常出现在什么位置。然后根据坐骑,技能书配置,是暴力型还是辅助型等,根据位置来选择性价比最高的书。

  对于五行论,个人觉得完全不靠谱,时间论需要配合位置论才发挥最大的作用。

  神武宝宝普遍是以4技能居多,所以今天我打比方的宝宝也是以4技能来比喻。我们以第1技能,第2技能,第3技能,第4技能来表示。

  一、时辰论(重点):

  ① 子时,适合补第1技能和第2技能位置(打完书通常只会掉这2个技能,当然不是绝对的)。

  ②辰时,适合补第2和第3技能位置。

  ③卯时,适合补第4技能位置。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相关新闻:
《神武》学徒速成攻略 快速升级小技巧
神武3张山水挖了一晚上:最后悲剧收场
神武方寸单P极限睡杀:吊打飞升140五庄
预言帝还是倒霉鬼?剪刀石头布说啥中啥
神武三界比武状元少主:66级五庄宝宝展
卡神兽不容错过:低级神武币途径全集合
直播表演一本道:神武变异九尾狐打书有技巧
论特殊技的重要性:神武月光大战125国境PK解说
上一篇:一线玩家的宠物配置:如何将技能发挥到最大 下一篇:直播表演一本道:变异九尾狐打书有技巧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