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心情故事>

你的高书被顶掉过吗?怀疑有内幕控制概率

  众所周知,任何游戏尤其涉及到概率的问题,玩家们都有这么一种心态,肯定有内幕,后台操纵贵东西不容易出,却容易失去。其实大家都知道,不用说出来,但是当一个人极度倒霉的时候,打什么书顶什么书的时候,怒气就会爆发,就好像以下这位吧友。

  没图(配图图文不搭的稍微增加一下视觉)。单机党很难的攒了神兽,进阶到完全体双饰物。孙小圣自带的小敏捷真是坚固,用最垃圾的高书顶了两万多神武币。目前技能是高慧根、高神迹、高机智加上后来自己打上的剑气。护符是高必杀加冲击。费劲巴力的,攒了十几万神武币,宝宝光跑受不了就上本高勇敢。心想三个垃圾技能掉哪个都行,留下剑气就行。这么稳的事情,居然就给我掉剑气,没剑气能搞什么。修炼丹卖到剩下一个,强化材料卖到每种剩下一个,又卖了几颗宝石买了本剑气,意外发生了,高勇掉了。真是xxx啦。回到解放前,为什么高书就这么容易掉,某多你就不反省一下吗?

  暮色C:这游戏不是土豪就得玩心态,沉不住指不定哪天一气就脱坑了。

  谢丝塔1543:你不适合这种类型的游戏 建议你去玩象棋 输了就是自己技不如人不会怨别人

  哥Bug般的存在:神武本来就是随机掉…尤其是看到你们先用垃圾高书顶低技能,更是不懂…早晚不还是要把垃圾高书顶掉

  噗丘哼嚓:神武打书是纯运气,不像mh有规律可言,队伍技能位置,和身上技能位置都不同,那才有技巧。神武打书真的看脸,我就学过四高吸垫书打,剩高雷吸,打了几百 万,打的全是那个位置的书没掉,3号位,最后给我朋友一本高神打掉,我有两只宝宝都是四低书打的,就四本到底,一本没掉,你敢说这不是运气?不是看脸?所谓的技巧全是心理安慰。

  别想这么多了,一切游戏都是概率,心态好才去打书做一些风险性的东西,不然果断是自己被气坏的节奏,对吧?

  内容来自贴吧,如侵即删。

[编辑:痴情B丶]
相关资讯:
140约战129反而被秒杀?遇到硬茬了看来
10月13日维护解读 图腾争夺玩法调整
神武2三十万神武币直播挖挖山水宝图
神武2合宠界的神话 久居第一有点寂寞啊
社会我封系人不狠话却多 仓库号也别找不快
神武2国庆节深圳国际电玩节玩家照片
好消息!We need u! 虎牙神武主播招募令
神武2伸手党有多讨厌?贴吧大神怒骂一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