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心情故事>

神武2伸手党有多讨厌?贴吧大神怒骂一波

  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听到过这样的对话:“反正你的号不玩了,不如给我啦,我一定会好好玩的,求你了” 然后强大的找回重新上去看发现..被毁了,毁了,了。如果你是号主你当然生气到不行,但是反过来想一下,既然你都给别人了,为什么还要手贱找回登录?

  话虽如此,但是暴脾气的贴吧大神就发帖子怒骂一波,“伸手党不是傻子就是狗,不服来喷”!

  zs_倾尽我所爱:一看别人脱坑了就恬不廉耻地过来说 你反正不玩了号就给我玩吧。 人不要脸天下无敌。还有那些伸手党糟蹋号的,我就rnmlgb还说送你了你想怎样就怎么样。又不是你的心血想怎么糟蹋就怎么糟蹋了

  迷丶:伸手党和送出去后强行上号的都是狗 即便毁了别人没还你 你上的也是别人的号 还有脸说

  zs_倾尽我所爱:你以为送你的就是你的了?天真,我告诉你所有送号的只要想回来玩你都没得玩,垃圾伸手党,你以为你是天上来的幸运使者啊,别人白送你一个好几年的心血啊,你是不是疯了?人在家中坐饼从天上来? 想不努力就有回报?愚蠢。


  yearLOVE不解释:归根结底是老徐的错,谁叫他开发的破游戏

  gaichunlai122:我也送过号,我也接过号,我的观点就是看对方的态度,如果送出去的号,他在瞎搞或者不玩,找回没问题,毕竟那样还不如不送,说送出去就是人家的了,我不同 意。再就是接号,如果接过来就是为了带自己小号或者为了刷活力打付,那被拿回去也没啥好说的,如果真心在玩,玩的时间还挺长被拿回去那送号的就是找回狗。

  大家对待这类型的事件是什么态度呢?反正我就是一不伸手问别人拿号,别人的再厉害也不是自己的,而且再厉害我也会觉得是垃圾。二就是不玩也不会给别人,你知道人有时候很犯贱的,说不定上去登录一下发现某些不好的改动,生气的也是自己。三喜欢毁号的我觉得是内心有点阴暗的人...

[编辑:痴情B丶]
相关资讯:
神武2原来大觉金仙的师兄居然是他!
神武2带一车奶粉杀魔化 这游戏还是有意思
神武2图腾抢夺帮战攻略:考验帮派团体配合
神武2第一小昕出世了?贴吧大神怒求超越
福利!《神武》月饼大作战月饼线索位置破解
神武孩子知识教导答案:养育孩子更简单
各等级装备满属性汇总:你的装备满了吗
成就达人教你刷成就:全部拿走一个不漏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