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140约战129反而被秒杀?遇到硬茬了看来

  约战本来是人之常情,有什么争执在战场上解决无疑是最符合当代游戏玩家的理念,可是遇到硬茬怎么办?凉拌。

  擦去转身的泪:140约战129,赢了也不光彩,输了的话更是一身骚。


队伍对比

回合数

阵容 虎打龙被小克

  你敢信?7回合结束战斗,140装备等级属性比129的多出不知道多少,然而比碾压,兵败如山倒,一众网友纷纷闻讯前来观礼。据说还上了录像大厅....具体视频 可以在游戏右下角-信息-录像大厅 PVP 野外搜索到。

  山东招远齐山:那140魔王在前几回合还在当前喊接剧情呢,多大信心?中途看出不妙来了不出声了,关键是最后还逃跑没跑出去。

  韩栀秋:游戏里高级打低级就是弱肉强食,我个人不觉得有什么丢人的,但是129都敢接140的国境了,输了还没害没臊的找一堆理由这样真的是丢人丢到家。

  总结就是,如果队伍不是太过成熟,(配合装备什么的)就不要随便约战了,尤其是面对比你等级低一个档次的,因为输了是真没面子,输了更不要找理由了,菜是原罪。

[编辑:痴情B丶]
相关资讯:
10月13日维护解读 图腾争夺玩法调整
神武2三十万神武币直播挖挖山水宝图
社会我封系人不狠话却多 仓库号也别找不快
神武2国庆节深圳国际电玩节玩家照片
各等级装备满属性汇总:你的装备满了吗
神武孩子知识教导答案:养育孩子更简单
福利!《神武》月饼大作战月饼线索位置破解
成就达人教你刷成就:全部拿走一个不漏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