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社会我封系人不狠话却多 仓库号也别找不快

  游戏里挂机很正常的,但也要看时候,挂机能过没人会说你对吧,这么多职业当中,你最不能接受的是哪个职业挂机,我觉得是封系...但最让人接受不了的,是人在还不好好玩,脾气还臭,人不狠话却多这就很讨厌了。

  亲爱的雅哥哥:一个仓库还出来找存在感了,开你大号来跟我说好吗小弟弟,话都说不全就开始骂人,谁给你的勇气,梁静茹吗?

 
 
  亲爱的雅哥哥:120跨服的看清这个FC,仓库俩字都写脑门上了,带你了,没说你什么差不多就行了,老老实实混混本子多好,还在这跟我嚣张,嚣张什么...
 
 
  亲爱的雅哥哥:老铁门,这个人没有挂机,他是第一回合开的分身,因为没去封人我才问的他,结果他仗着是仓库不怕惹事直接喷我,我才投票把他T了,如果他好好说 “下回合封” 之类的话也就没这事儿了

 
 
 

  吃不太饱:现在风气都是这样的,都是一副我挂机怎么了,我是奶粉我就挂机,队长说一声挂机的立马问候队长全家。我现在就是不爱跟他们计较了,我快凑齐一个队伍的号了,准备以后五开得了,要他们干嘛

  查无丶此人:竟然有人带封系刷本子。我一个封系都感动的哭了。(只能当职业队长了 哈哈)

  以上内容来自贴吧,入侵即删。

[编辑:痴情B丶]
相关资讯:
好消息!We need u! 虎牙神武主播招募令
神武2国庆节深圳国际电玩节玩家照片
神武2伸手党有多讨厌?贴吧大神怒骂一波
神武2原来大觉金仙的师兄居然是他!
神武2带一车奶粉杀魔化 这游戏还是有意思
神武2图腾抢夺帮战攻略:考验帮派团体配合
神武2第一小昕出世了?贴吧大神怒求超越
神武2水果嘉年华助你摇到三个宝箱!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