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心情故事>

盟主物理一线属性:满攻单加YCZ必杀神器

  相关资讯:

  披荆斩棘勇摘桂冠:画龙A队问鼎巅峰

  沉鱼B队找回事件:揭秘服战4打5内幕

  最近看到好几个帖子在那讨论(撕逼)盟主物理啊辅助什么的一线属性,进来我告诉你们龙城大手子的属性镇楼,这算物理第一属性吧,超级一线!!一线中的战斗机;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因为我自己是玩物理的,号不厉害日常号,还玩着一个朋友的一个普陀号,喵姐普陀号很厉害,所以对盟主的物理和辅助一线还算了解;

  先说说物理吧,现在物理感觉武器都选择牺牲部分攻击换取特效,比如狂暴和必杀,当然也有为了追求面板选择了高攻易成长的。

  这是一把很牛逼的物理神器,天下的一个大手子的,满攻单加易加必杀;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线属性呢,我觉得敏攻物理,2150攻击. 速度达到630左右,带愤怒破血。这就挺厉害了,可能被喷,觉得有问题大家可以一起探讨下,有的大手子攻击还能提升,因为还有符石,和极品武器的提升;

  辅助呢,我觉得速度850+.防御1400-1450左右防御,气血6500+.这是卦象两个7+1,一个110气血,别的是加防御或者速度的情况下,愤怒必备,大特技四海,晶清,小特技,绝幻或者笑里,放下或者野兽,等等。

  因为不玩法系和封,所以也不太了解,但是估计法系插不多在1350-1400防御.1200-1250灵.气血在4500-5000.愤怒腰带烽火,带几个大特技更好!封系真不了解,就不瞎说了!

  当然以上说的仅仅是属性,可能有点误差,真正的大手子轻喷!还有要有团队和给力的bb才能真正算得上一线!!所以呢,小伙伴们,找一个能和自己配合的团队也是很重要的。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神武2再战江湖95级双号展示:变异一箩筐
找回事件再升级:沉鱼LG找回画龙PT遭毁
阳春白雪129化生展示:满特技宝宝高书成品
半价掀起转门派狂潮:新资料片谁是王者
转门派半价优惠:9月资料片改动以及其影响
盟主封系玲珑塔极限层数:9层9很心累
神武2求助修改宝宝 想听听你的宝贵意见
神武3 | 再拿一遍剧情任务奖励?高必在向你招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