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心情故事>

从一队人到一个人:妻离友散的无言结局

从最初一队人,到如今一个人,妻离友散的无言结局,这会否是你们的终点呢?

  相关资讯:

  小昕已添加您为好友:呆萌高冷智商爆表

  直播洗通灵月光:6000丹保底不出五技能

  过去的龙太子,如今的神天兵,我还是我,然而身边的早已物是人非。

  记得自己还在95的时候,当时的固定队长说:玩到最后就会是他一个人。 但是真的到了最后,剩下的是我才对。

  玩游戏,最初本着娱乐的心情来到神武,最后却被自己完成了单机养成。 也不知道是自己太给力还是太失败。好像很难找到第一次固定的那种感觉。做什么都是双开或者单开着。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今天又一个小伙伴跟我说:固定散了,感觉好累。 其实完全理解她那种心情,诚心相待最后却是冷眼相对。你把别人当朋友别人却把你当汪星人。

  差不多10月开始,就陷入一个自己单机的日子。每天双开做着做那。早上开始SX36下午FB日常,为了飞升又五天一次任务链。打开好友列表发现连给能扯淡能对骂的人都没有。 那种孤独感能折磨死玩下去的心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等待着老婆上线后,说点烦恼就是矫情,说你好烦,让你去找个人陪你玩的时候。突然就觉得,果然陪着自己到最后的只有自己。

  还记得,当年神仙眷侣被合进英雄本色。那个36满地区跑,SX刷了一分钟没人点的日子。那时候或许是最开心的。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玩了这么久,任务属性服战外观。 当初为什么玩神武好像真不记得了。

  一张老图,14年10月的时候,刚和宝家结婚,两个人经常满地图的挂机。只是这些也都要过去了。

  如男神般高冷优雅一个人一个烤炉的那个就是我(旁白:其实是太丑了没人和他一起)

  最后还是自己一个人去过。 满满的情感最终只剩下50W和回忆。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关于升龙与嗜血对比:各方讨论集思广益
12门派人数排名统计:龙宫第一地府垫底
约战无界限:盟主PK再续五输出暴打天下
高必与高勇一直互顶:服战萼华最终成型
传播正能量:神武极品大唐炼成必备要素
招牌五技能仙兽翼龙:盖世122普陀宝宝
珍兽大胖熊染色相配论:鉴定处女座无疑
追求变异的原因竟是这个?为普通BB平反
上一篇:我们眼中的神武:虐我千百遍仍然如初恋 下一篇:关于暗恋这件小事:庆幸神武里有你存在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