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心情故事>

我们眼中的神武:虐我千百遍仍然如初恋

我们眼中的神武,虐我千百遍仍然对他如初恋,你们玩神武的动力又是什么呢?

  相关新闻:

  小昕已添加您为好友:呆萌高冷智商爆表

  直播洗通灵月光:6000丹保底不出五技能

  我是一个游戏迷,玩了好几款的游戏,网络的网页的,最后玩起了神武,在游戏的世界里我认识了好多的朋友,有过欢笑也有过惆怅,欢笑的是我们一起抓鬼一起副本一起活动,惆怅的是洗宝宝洗到没丹了没洗到好的。

  副本为什么空车啊?高级宝图别人是高级兽决我为啥是放宝宝呢?为什么打装备打到破产了还是没出特技啊?因此一起之下我离开了神武,那个让我以为会一值玩下去的游戏。

  时隔多日,突然怀念起那帮逗B好友了,上线看了看,一群微笑的图片表情,像我迎面袭来,我笑了,真的笑了,是发自心底的笑。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玩游戏还有这么多的好友关注我,他们珍惜我,我却为了一心想洗一个所谓牛b的宝宝没洗到就吧他们抛弃了,就为了瞬间暴富挖山水却放了宝宝一气之下离开他们,就为了打装备打到破产而没出特技放弃了这难得的友情?我错了吗?

  我不停地的问自己,今日的我重整旗鼓再次踏入神武的世界,我依旧感受到了那些逗B带给我神一样的快乐,从此他们成为我人生中一个未成见面却十二分挂念的朋友,我曾因为大家所说的“坑”离开过神武,又因为那帮逗B再次玩起了神武,到最后神武成为我生命的一部分。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回归神武的我最后做出了对“坑”的个人分析,挖山水赔了是因为你想一夜暴富,洗宝宝打装备没做出自己理想的是因为太心急了,神武这个游戏是相当需要耐心的,心急只会适得其反.玩神武只要有耐心什么极品装备什么ss宝宝都不难,这就是我眼里的神武,以上观点只代表个人对神武的见解,和对神武游戏世界的好友一种怀念心情。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新闻:
大神请收下我的膝盖:风云105魔王属性
神武谁说墨迹换出云麓?喜获珍兽兔乖乖
服战格局再次洗牌:关键的人物符石命格
遇变异开了探测器?变异灵犀直接六技能
为何每天坚持做师门?等一夜暴富的时机
各门派孩子技能与特色:轻松自制计划书
5技能变异死骑上高必:临门一脚终成品
独领风骚or相互抗衡?法系门派优势对比
上一篇:一物降一物:神武服战首发宠的演变历史 下一篇:从一队人到一个人:妻离友散的无言结局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