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12门派人数排名统计:龙宫第一地府垫底

神武十二门派人数排名,龙宫第一地府垫底,这样的排名你觉得是否合理呢?

  相关资讯:

  小昕已添加您为好友:呆萌高冷智商爆表

  直播洗通灵月光:6000丹保底不出五技能

  关于如今12门派人数排名,如果觉得我排的不对,可以提出意见,我会认真思考然后坚持不改

  第一个人多的,我觉得是LG,因为可以挂机,加上龙太子比较合大多数人的意。

  第2人多的,我觉得是pt,因为现在pt奶粉号太多有木有,当然不排除有ps,df奶粉号,但是我还是觉得pt第二人多,至于那些说dt人多的,你活在以前。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第3,我很纠结的给魔王上了,因为我感觉现在魔王比dt人好像多那么一丢丢,不知道是不是我去副本活动队长都不带dt的结果,我不是黑dt,毕竟dt这门派还是很多光彩,只不过现在版本dt已经没那么强势了。

  第四,默默给wz上了,因为无论是气wz,还是力wz,都是wz,说那些气wz是非主流的人,也是上个世纪的人,本来wz定位就是辅助封,只不过被人挖掘出力wz而已,如果我说的不对,请别打我。

  第五,感觉tg排在dt前面,dt现在感觉除了n个程咬金的死党,都不怎么强势了。

  第六,给dt吧,虽然不强势,但我就有一颗爱dt的心,虽然我喜欢dt的输出,但是不喜欢dt的生存。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第七,,是天魔还是fc呢,有人玩fc是因为降属性好,有人玩天魔是因为可以抢一速,还是给天魔吧,毕竟玩的人心里肯定想着,我副本可以挂飞镖伤害不低还不会被人骂,fc挂雷估计一片喷了

  第八,就是fc了,接下去就是比较冷门的门派了。

  第九,我觉得是ps 但本人也没玩过,所以不太了解技能,其实我觉得ps因为有防御f,可以往上排排,但是又觉得不妥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第十就是st了,我也是玩st,现在人越来越多了,说阿修罗丑的,你没资格说任何一个角色丑,因为只要你说了,总有人玩那个角色,你会挨喷,第二,就是阿修罗其实还是挺帅的有木有,狮子装饰比较霸气,但是染色就是劣质洗发水

  第十一就是hs,毕竟还是有人喜欢的。

  12门派就df垫底了,因为玩的人,实在有点少,不过12.36我都喜欢df。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约战无界限:盟主PK再续五输出暴打天下
高必与高勇一直互顶:服战萼华最终成型
传播正能量:神武极品大唐炼成必备要素
招牌五技能仙兽翼龙:盖世122普陀宝宝
珍兽大胖熊染色相配论:鉴定处女座无疑
追求变异的原因竟是这个?为普通BB平反
天下区直播挖山水毁号?却频出高书御魂
我们眼中的神武:虐我千百遍仍然如初恋
上一篇:追求变异的原因竟是这个?为普通BB平反 下一篇:压制法系若隐若现:物理输出将大大提高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