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传播正能量:神武极品大唐炼成必备要素

传播正能量,神武极品大唐炼成必备要素,快来继承大唐的衣钵,为强力输出正名。

  相关新闻:

  小昕已添加您为好友:呆萌高冷智商爆表

  直播洗通灵月光:6000丹保底不出五技能

  为大唐正名,如今很多人说大唐不行了,很多人从大唐转去了其他门派,其实都是人云亦云,大唐真的不行了吗?大唐伤害依旧给力,三刀依旧风骚。

  作为个一个玩了3年神武一直都在玩大唐的玩家,对于DT这个门派一直都充满了希望,服战上大唐也会有它的身影。

  当你完成下列所有东西的时候,你就是一个极品好大唐了。

  1)加点:想要玩好大唐这个门派首先加点是关键,必须5力追求伤害。

大唐御魂
大唐御魂

  2)装备:装备上选择易成长的武器,头盔,衣服,鞋子。然后就是愤怒腰带和破血的项链,再PK的时候能充分的点杀对手。

  3)大唐的玩法分类:

  a)敏工大唐:5力加点。在装备属性上是主力副敏或者主敏副力

  b)耐功大唐:5力加点。在装备属性上是主力副耐或者主耐副力

  c)血功大唐:5力加点。在装备属性上是主力副体或者主体副力

大唐御魂
大唐御魂

  4)装备段石头:不管您想玩哪种大唐,腰带和鞋子都是段上黑宝石。然后衣服段上月亮石,项链您可选择段舍利也可以吸收宝石,头盔和武器段上太阳石。

  5) 大唐官府的坐骑御魂: 大唐官府的坐骑御魂我个人选择刀光剑影和运筹帷幄。刀光可以打面伤害,运筹可以配合队友点杀。比较不错的选的。

  6)大唐的宝宝选择:我个人感觉大唐的宝宝还是偏向于耐功或者血功的宝宝因为PK得时候一般都是上来清大唐的宝宝所以选择耐功和血功的宝宝,给予大唐更多的生存。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新闻:
招牌五技能仙兽翼龙:盖世122普陀宝宝
珍兽大胖熊染色相配论:鉴定处女座无疑
追求变异的原因竟是这个?为普通BB平反
天下区直播挖山水毁号?却频出高书御魂
我们眼中的神武:虐我千百遍仍然如初恋
大神请收下我的膝盖:风云105魔王属性
神武谁说墨迹换出云麓?喜获珍兽兔乖乖
服战格局再次洗牌:关键的人物符石命格
上一篇:独领风骚or相互抗衡?法系门派优势对比 下一篇:大神来一波实力分析:四大系别的PK走势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