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追求变异的原因竟是这个?为普通BB平反

追求变异的原因竟是这个?神武为普通BB平反,想要变异但不盲目追求,请给普通宝宝一个机会。

  相关资讯:

  小昕已添加您为好友:呆萌高冷智商爆表

  直播洗通灵月光:6000丹保底不出五技能

  致我认识的那个无by不神武的逗逼 你们都发下你们感觉比较牛逼的普通宝宝和一般般的by宝宝 我先发个普通的和变异的 抛砖引玉 咱们来讨论下

  我们洗宝宝一定要用by的么?不by的也可以有超越一般by的zz和技能格子 我很多人问五技能绿心蓝心,资质不太好的by用么?

  实际他们还是用的 只是水经验而已 就看我这只红心五技能资质也不差吧?元宵完全能补过来的绝对不输于一些蓝心什么的by五技能吧?

变异VS宝宝
变异VS宝宝

  我说下对于普通玩家来说红心五技能或六技能爆资质的by宝宝是可望而不可及的一种奢望 至于那些脸帝和土豪神豪就不说了 毕竟是极极极少数不是?不具有可谈性

  当然有的人追求by可以理解 但我一朋友为了变异连续玩了十余个百级的号了只要洗不出by就换号 也是醉了 我只是希望他们能理智一点 普通的洗的好完全不输于洗不出来的by

变异VS宝宝
变异VS宝宝

  确实理论上变异无论是染色多一个技能还是爆资质都不是普通的宝宝可以相提并论的 但实际上变异并不能发挥出它的所有优点毕竟丹不是无尽的,有的变异只是四技能有的五技能但绿心垃圾资质,当你洗不出好的变异而有一只非常不错的普通时不要歧视它

  其实很多人最根本的原因是因为:看中BY可以染色,其他的感觉都差不多。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天下区直播挖山水毁号?却频出高书御魂
我们眼中的神武:虐我千百遍仍然如初恋
大神请收下我的膝盖:风云105魔王属性
神武谁说墨迹换出云麓?喜获珍兽兔乖乖
服战格局再次洗牌:关键的人物符石命格
遇变异开了探测器?变异灵犀直接六技能
为何每天坚持做师门?等一夜暴富的时机
各门派孩子技能与特色:轻松自制计划书
上一篇:为何每天坚持做师门?等一夜暴富的时机 下一篇:12门派人数排名统计:龙宫第一地府垫底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