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神武3你们服的47饰物都涨到多少钱了?

  大家都知道,每一次神武3开新服的时候,各个服都会有人建新号玩新服,除了预示着重新开始之外,很多人一开始玩这个游戏都存在着试水的想法,先在一个服务器熟悉一下游戏机制,再创新号好好体验游戏,当然,很多资深玩家更是觉得,在新服玩资源什么争夺会更容易。

  除了以上几个原因之外,大家玩新号的一个更重要的原因是物价,没错,就是物价。神武3物品的买入和出售是比较随市场波动,一般来说,随着买入的次数增多,系统的物价是会越来越高的,于是,一些新区的某些特殊物品,相比起老区是会便宜很多很多的,这也是一些老玩家到新区玩的一个重要原因。

  但是问题就来了,越来越多的玩家意识到这一点,一些特殊物品一出来就被机灵的大家给秒了,然后涨停,知道开放服务器等级的人早就蹲守了!于是即便新区服务器等级开放没多久,物品价格依然以一个可怕的数字在上升。

  这不就有名动三界的玩家吐槽,记得47饰物刚出来的时候才7w+,现在已经升到差不多10w+了,顺便问一下大家所在服务器47饰物价格都到什么地步了!

  
  紫气和四海据说已经升到恐怖的36w了

  潇湘的也去到17w了

  这边厢升得厉害,那边厢也有区是降的,例如剑指苍穹的就降回9w了,如果是降的大家也不要感到惊喜,因为意味着玩家开始流失,这也是一个非常不好的信号,事实就是,升得太快不好,下降貌似也不理想,就是这么矛盾的了。

  最后祝大家挖多几本高必,回回本咯。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你们服的47饰物都涨到多少钱了?”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
相关资讯:
《神武3》老司机教学:灵墟碎层带队小技巧
《神武3》门派攻略:教你玩转现版本力天魔
逆天般的运气,六技能雨师只需14下
神武3这个buff太强了 真的这么神奇吗?
《神武3》新手向攻略:工商系统选择推荐
《神武3》暑假活动攻略:快速带回桃小仙
《神武3》平民进阶攻略:精灵出群法心得
《神武3》装备分析:当前版本变身套浅谈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