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3》装备分析:当前版本变身套浅谈

  变身套因为攻击加成远不如蛟龙套,所以只能供万兽选择。经本人亲测,就99阶段而言,万兽在开了变身额外加攻击的真元下,直接使用变身能加100多攻击,而5件套的变身套只能增加差不多一半的攻击。具体数据就不透露了,欢迎大家在游戏里积极探索。

  那么为什么还要选择变身套呢,因为变身套灵活,出其不意。毕竟是拼概率触发,而且5件套能持续6回合变身,所以大家使用变身套一定要追求5件套,不能开到3件,4件就半途而废。

  当然了,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变身套的触发几率。变身套的触发几率有过一次加强,大家日常和PK中也应该能明显感受到变身套是触发几率最高的套装了。经本人亲测,套装触发几率非常可观,尤其是使用疯狂连击,践踏后休息的2回合触发变身套的概率更是惊人。高触发几率这一优势给变身套万兽带来了非常大的灵活性。

  那么如何驾驭变身套呢,这里给大家带来4个注意点。

  1.伤害略低,队友帮忙

  变身套ST的攻击会相对较低,那么队友给上金刚伏魔,激励等加成就非常重要

  2.自信点杀,灵活点杀

  利用变身套的高触发几率,我们应该根据实际情况出其不意的发动点杀。自信点杀,在变身还有4,5回合的时候就自信点杀,对面往往不会预判到,这时候点杀成功率就很大了,点杀完后还可以等待变身套自动触发。

  3.灵活利用践踏

  使用践踏后仍可以出BB,吃药,平A,但对方获得了一个三封的状态,对于拿到了物理一速的万兽,可以灵活使用践踏打乱对方输出节奏。

  4.保证万兽血线健康

  传统万兽在玩家的印象中拉起来飞击就是毁天灭地。但是套装的触发除了在首回合触发,就是在每一个回合末了,如果万兽总是躺地板,那变身套触发几率就要被人为的大大降低了。所以在PK中,指挥要尽量保证没有变身状态的万兽在回合末没有躺下,这样才能发挥出变身套的威力。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装备分析:当前版本变身套浅谈”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GEM]
相关资讯:
《神武3》老玩家浅谈万兽岭:助你迅速了解
《神武3》老司机教学:灵墟碎层带队小技巧
《神武3》门派攻略:教你玩转现版本力天魔
逆天般的运气,六技能雨师只需14下
神武3这个buff太强了 真的这么神奇吗?
《神武3》新手向攻略:工商系统选择推荐
《神武3》暑假活动攻略:快速带回桃小仙
《神武3》平民进阶攻略:精灵出群法心得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