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3》暑假活动攻略:快速带回桃小仙

  今年的暑期已经开始一段时间了活动是7月到9月,今年暑假推出的新的萌宠桃小仙。这篇文章就来告诉大家如何在暑假把桃小仙带回家。

  首先我们要先去暑假乐园里面领取一份乐园地图。

  打开的样子是这样的,在打开的地图最下面有用积分领取奖励 桃小仙一只 萌宠彩妆(给桃小仙染色)萌宠配饰(桃小仙饰品)玄灵丹(最主要的物品可以把桃小仙放到家里的院子里)

  好了 接下来我们就来讲讲如何快速拿到这些奖励

  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每日必做活动之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活动

  1,拣西瓜,天降宝箱活动改版,时间与天降宝箱时间相同(每个西瓜2点乐园积分,一天6分)稳定拿分简单易懂快的话10秒搞定。准时在野外守候或者等待西瓜刷新选取三个自认为果实饱满香甜可口的大西瓜除了积分奖励之外还可以获得丰厚的物品奖励。

  2,保卫乐园(每天上午十点开始,野外刷新,睿智的山精,低落的花魂,饥饿的蛮熊,暴动的霜狼,懒惰的骷髅,单人活动一天五次一个一分)

  也是非常简单的单人活动

  睿智的山精,会给你出一道问题答案三选一回答正确获得奖励

  低落的花魂,会给你一个坐标让你去找快了能量找到后回来交付可以获得奖励

  饥饿的蛮凶,给它找到它喜欢的食物交给它会获得奖励

  暴动的霜狼,直接战斗胜利后获得奖励

  懒惰的骷髅,与他玩一次21点,胜利后获得奖励

  活动相对简单分数还算客观大概十分钟左右结束

  3,乐园委托 (每天上午十点开始,组队活动,5环任务每环2分一天10分)

  第一环长安城清除垃圾,非常简单跑就好了,第二环给钱夫人找食物,简单买就完了

  第三环去清河镇找农夫帮助农夫到清河镇外清理庄家的害虫,第四环去神秘洞窟打石头精,最后一环与农夫对话。活动非常简单每一环结束都有奖励大约十分钟左右结束。

  4,挑战首领(每天上午十点开始组队活动,有天神,困难,简单 三种难度 天神相对困难不好通过,困难可以选择有点难度,简单难度速通非常简单,等级越难分数越高天神5分困难4分简单3分)

  简单BOSS相对简单对队伍没什么要求组好5人就能杀过杀过之后获得奖励。大约5分钟左右就可以杀过。

  困难BOSS需要一定的队伍配置尽量有一些实力大约十五分钟左右

  天神BOSS需要不光需要队伍的配置还需要有一定的配合与大量的药品大约半小时左右

  5,萤火虫之夜(每天晚上八点开始抓取50只萤火虫换取祝福获得5点积分)

  野外各地都刷新没3到5分钟刷新一次一天抓取的前20有经验信誉奖励几率物品奖励,抓够50只萤火虫可以去乐园换取5个祝福,换取祝福获得积分。非常简单10分钟左右结束。

  下面介绍一下每日必做困难任务

  1,特殊活动(周一惊悚迷域,周二运筹帷幄,周三消暑大作战,周四探险冰窟,周五运筹帷幄,胜利获得积分多一些失败获得积分少一些平均每次活动获得10分左右)

  这些活动如果会做也非常简单 如果不会就相对困难 是分数获得的大量来源希望大家可以多多了解

  具体玩法攻略可以去攻略站查询

  2,其他获得积分方法,每日300活跃度获得5积分,每周1500活跃获得5积分。

  活跃这个就比较因人而异了,如果你是卡级党,300活跃其实还是有点麻烦,如果像周一周三没有活动的活跃,威望跟修炼都是满的话,可能就要去抓抓活跃鬼,满次经商之路,入侵强盗要看运气。如果是突破党就不需要担心了,有威望跟修炼的活跃加上活动的活跃每天300点还是轻松加愉快的

  如果每天把这些活动都做完每日的分数在50分左右,10天就可以领取桃小仙啦。40天左右就可以把桃小仙放到院子里了。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暑假活动攻略:快速带回桃小仙”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GEM]
相关资讯:
《神武3》新手向攻略:工商系统选择推荐
《神武3》平民进阶攻略:精灵出群法心得
《神武3》装备分析:当前版本变身套浅谈
神武3全服第一攻资?这些宝宝让人眼红
神武3暑假活动攻略:运筹帷幄玩法技巧进阶
斗智斗勇!《神武3》新玩法惊悚迷域揭秘
神武3卡级日常攻略:99卡级任务玩法分享
神武3钓鱼技巧大总结:助你成为钓鱼达人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