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神武3这个buff太强了 真的这么神奇吗?

  大家都知道,神武3这个游戏是比较特殊的,为什么这么说?早前就有玩家发帖表示游戏当中存在各种buff和debuff,举几个例子吧。

  有人相信直播打书,洗宝宝的debuff,因此每次看到有玩家发帖直播就异常活跃,大家纷纷都想看到,最终以失败告终的楼主,以获得所谓的舒适感...更搞笑的是,很多时候直播打书还真的不成功...

  另外就是口令挖宝,不知道了吧,那就是在挖宝之前喊一段咒语,例如祝GM生日快乐,新年快乐之类的,或者骂一骂LX的,或者祈求神明保佑的等等等等,当然,有成功也有不成功,大家看看就好。

  而这一次,貌似有玩家发现了一个更不得了的buff,LX听了很开心..那就是充钱buff!

  正常玩家一听就知道是狗托啦,但是判断之前不妨先看看他的故事。

  据了解,在杀第一只36之前,小充了90块,然后偶遇蚩尤首领,至于给了什么奖励?看看就知道


 

 

  首领随机给饰物和卡片其中一个,还有五个人分几率,这一波真的厉害

  当然,群众一片色反选,更有玩家一针见血,如果接下来不充钱,那么这个饰物就是楼主一年的收入了...听完甚至有点想笑

  怎样都好,你可以小赚,但是lx肯定不亏,大家还是要理性一点,最后祝大家找到属于自己的游戏buff吧!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这个buff太强了 真的这么神奇吗?”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叶子猪]
相关资讯:
《神武3》新手向攻略:工商系统选择推荐
《神武3》暑假活动攻略:快速带回桃小仙
《神武3》平民进阶攻略:精灵出群法心得
《神武3》装备分析:当前版本变身套浅谈
神武3全服第一攻资?这些宝宝让人眼红
神武3暑假活动攻略:运筹帷幄玩法技巧进阶
斗智斗勇!《神武3》新玩法惊悚迷域揭秘
神武3卡级日常攻略:99卡级任务玩法分享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