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3》新手向攻略:工商系统选择推荐

  本篇主要针对新手类型的玩家,所以会有些磨叽和详细,大佬们可以直接一目十行~

  一、工商系统解读

  首先,工商系统的开启需要两个条件:

  1.服务器等级达到60级;

  2.个人等级达到60级。具体工商系统可以在游戏中通过Alt+H,输入工商系统来进行详细了解。

  看不懂其实也没关系,其实工商系统说白了就一句话:赚信誉的一大利器(这是重点哦~)

  二、分类解读和选择

  工商行业分为三种:生产型,加工型,贸易型

  生产型:

  巨适合那种三天两头上一次的时间不充裕的玩家

  起始费用低,有仓库就能赚钱(该仓库是工商业仓库,不是个人储物仓库)。只需要偶尔上线卖卖产品,找找员工就可以,

  自产自销(生产本地产品,销往本地)。

  生产型比较适合暂时没有这么多信誉进行工商行业支持的,同时比较喜欢省事的玩家。只需要花费较少的信誉就可以开启自己的工商系统,同时,该行业风险比较小,只要本地产品涨价,收益就会上涨。

  加工型:

  需要从本地购买原料,比较适合上线时间固定玩家。

  起始费用中等,需要进行原料的购买,并进行产品的销售。赚取产品和原料之前的差价。

  加工型比较适合有一定闲钱(信誉),同时也比较有时间上线的玩家,前期花费一定信誉开启产业。风险适中,建议原料降价时补充,产品上涨时卖出(日常买卖是必须有的,不要屯到没有仓库)。

  贸易型:

  更像现实生活中的二道贩子,购买本地产品,销售其他地区,赚取售价和进价的差额。

  起始费用较高。

  适合时间比较充裕的玩家。

  有大量信誉,时间较充裕玩家首推,相比较前两种产业,贸易型算是最赚钱的了,虽然前期费用最贵,但是只要合理买入卖出,赚钱简直不要太爽。

  三、具体操作

  终于到了实操,是不是内心开始小激动了。做下做下,这只是普通操作~~

  生产型:

  我们先来看下各地特产

  清河:丝绸 木材 水果 石料 食盐

  长安:丝绸 小麦 石料 金属 茶叶

  傲来:小麦 粘土 染料 金属 食盐

  临仙:粘土 木材 染料 水果 茶叶

  这一类行业可讲的不多,对于店铺的选择主要看两个方向:1.该产业在本地的占比;2.该产业在本地的消耗。占比越少,消耗越多的产品肯定价格也就越多。

  加工型:

  裁缝铺:20丝绸+10染料=20服装

  酿酒厂:20小麦+10水果=20美酒

  陶瓷店:20粘土+10石料=20陶瓷

  铁匠铺:20木材+10金属=20工具

  饰品店:10陶瓷+10工具=20饰品

  加工型产业算是大家创建比较多的一种产业了,其实个人建议在进行加工型产业选择时,最好做一下功课,会为自己信誉的赚取有更好的帮助。先附上本人在2018.5.28时做的一个电子表格截图(本人会根据截图的5个部分进行解说)。

  1、首先我们把市场上所有的产品售价、涨跌数据录入,能够得出该城市当天产品原价。

  2.根据每个行业的消耗,我们可以计算出行业的成本(该成本是行业每小时成本)。

  3.根据每个行业的产出,我们可以计算出行业的产出价值(依旧是每小时的价值)。

  4.用产出价值-生产成本就可以得到每个行业的毛利润

  5.根据每个行业的日常维护费用,我们可以得出每天的纯利润(就是我们每天赚的钱)。根据建立费用,我们就可以得出我们总费用的回归时间。按照图片上的数据来说,我们可以看到饰品店是最赚钱的,同时由于费用较高,所以成本回归时间为53天。也就意味着,我们第54天,将会把所有前期投入的信誉全部赚取回来。

  PS:

  根据本人多个账号的支持,个人对不同加工型产业的选择如下:

  裁缝铺:清河 长安

  酿酒厂:长安 傲来

  陶瓷店:傲来 临仙

  铁匠铺:清河 临仙

  饰品店:依照各区情况自行考察

  建议大家在开加工型产业的时候,能够向我一样做一个电子表格(电子表格公式无非是用到了sum和最常见的加减乘除,不懂的同学可以私聊我要模板)

  贸易型:

  贸易型的大佬,请自行使用模板进行比较,参考加工型模板(模板我就不提供了,毕竟数据太少,只需要将工商行业的产地的产品价格录入后就能选择最优的产品和地区)

  不过根据网上某位大佬长期经验来讲,女儿国建立贸易行业,在傲来国售卖可以获得稳定的,大量的信誉。

  具体如下(内幕我一般不告诉他人):

  女儿到傲来距离 只有500里,因此路费较少

  只有固定三样东西是最赚钱的(我自己发现的,我并不知道别人咋样,反正我这三样每天最 最最最少40W)

  购买这三样东西 就是 丝绸,木材,水果(石料)

  丝绸,木材 每样买6666个

  水果(石料)每样买3333个

  你们肯定懂的,从女儿国买商品,要规定你一次交易额最高是多少,不然不归队一次交易额,我无限买无限 卖,那岂不是无限赚了?

  每次的交易额上限是80W 丝绸和木材买6666个 水果(石料)3333个基本就逼近80W了。

  之后你卖到傲来国,在傲来国也有一个交易上限 不允许超过100W 。

  所以啊 你就明白了 哦 买东西的时候 我把交易价格逼近80W 卖东西就能逼近100W 一样商品赚20W 三样商 品就是60W,每天除去工商业的费用,一天40W最少的那是。

  四、其他事项

  1.聘用选择

  无论任何类型的产业,都需要伙计,伙计的选择只有一个:运营效率(敲黑板!!!),除了专业的效率(针对某类型产业)外,一定要选择能够最大化带来效率的伙计(每天可以选择10次,每次5000信誉,建议先选择2%效率,之后刷伙计,每个提供4%以上即可),至于掌柜的,贸易型选择抬价压价天赋的掌柜即可。

  2.外包业务

  外包业务先要看工作效果

  饰品每个1584信誉,共计一份工作获得7920信誉,去除成本5*960=4800,剩余3120信誉,如果我们每份工作超过3120信誉,那我们就是亏本的。

  3.当地事件

  当地事件是系统随机刷新,脸好会产量上涨,脸黑的话,自求多福吧~

  4.产业信息

  流动资金:我们取出的信誉都是从流动资金中取出,每天最高限额:500W,若流动资金没有超过500W,则最高限额为:流动资金-3*每日维护

  实际消耗&实际效率:实际消耗和实际效率决定我们每小时产出的产品多少,在尽可能的情况下,玩命提升实际效率即可。

  讲到这里,基本上工商系统的大部分信息都有讲了一遍,主要是针对新人进行一次帮助,毕竟一个游戏的新客量较低的话,也就没啥意思了。

  愿各位都能选择到合适的行业,赚到大把的信誉哦~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新手向攻略:工商系统选择推荐”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GEM]
相关资讯:
《神武3》门派攻略:教你玩转现版本力天魔
逆天般的运气,六技能雨师只需14下
神武3这个buff太强了 真的这么神奇吗?
《神武3》暑假活动攻略:快速带回桃小仙
《神武3》平民进阶攻略:精灵出群法心得
《神武3》装备分析:当前版本变身套浅谈
神武3全服第一攻资?这些宝宝让人眼红
神武3暑假活动攻略:运筹帷幄玩法技巧进阶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