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3》老司机教学:灵墟碎层带队小技巧

  等级≥60级的5位玩家组好队伍前往临仙镇找到NPC通灵道人进入灵墟碎层,每位玩家每周可以进入灵墟碎层3次(山庄3级客栈可以每周额外进启1次灵墟碎层),灵墟碎层奖励丰富,成功挑战第3层BOSS之后还可以获得固定奖励,下面就来介绍一下灵墟碎层如何来带队。

  玩法综述

  灵墟碎层一共有3层,其中前两层是一个模式,完成主线任务即可通关,第3层是打BOSS。前两层一共有4张地图(每张地图有不同的主线任务),下文会将4张地图的主线任务逐个介绍,第一层的主线任务完成后可以选择进入第二层,也可以选择直接进入最后一层。每张地图中有碎层遗物等箱子可以开,开箱子打怪可以获得灵魂强度,每100灵魂强度可以获得一个技能,技能的种类很多,可以让你伤害更高(狂暴技能),还可以使你发现更多箱子(遗物感知),打开箱子获得更多物品(宝藏感知)等。前两层中还会有传奇怪物,击杀传奇怪物之后可有机会刷新乐园之门,可以进入乐园。

  乐园一共有3种:宴席乐园,宝藏乐园,兜兜乐园。

  宴席乐园

  与NPC对话之后就可以开始吃菜了,一共可以吃6道菜,吃NPC面向的菜才可以获得物品奖励。

  兜兜乐园

  这个乐园根据对兜兜造成的伤害作为评奖标准,所有宠物和任务都用单攻技能打兜兜,如果兜兜说伤害到底了无懈可击的话就,4回合打完之后就会

  刷5个宝箱了,如果打出来的伤害少的话宝箱数量会减少。

  宝箱乐园

  这个很简单,直接开箱子就可以了。

  下面来逐一介绍前两层的4张地图主线任务

  点亮三色灯笼

  地图中间会有3盏灯笼,我们需要采集3种颜色的火种来点亮灯笼就可以完成主线任务。这张地图中有固定怪物花妖和人鱼,击败花妖可以获得红色火种,击败人鱼可以获得蓝色火种,想要获得绿色火种需要击败守护者。那么守护者在哪呢?我们击败花妖或者人鱼的时候有几率刷新出来守护者,击败他我们就可以获得绿色火种,然后拿着3色火种回到地图中间分别点亮3盏灯笼即可完成任务。

  护送灵魂

  地图中左下角和右上角各有一个灵魂熔炉,右键点击之后就会进入战斗,击败怪物就可以开启护送灵魂,需要注意的是护送过程中会遇到噬魂怪,碰到它之后需要答题,至少4个人统一答案才能顺利通过,之后把灵魂护送到地图中间交给濒死之人,这个时候会有怪物出来,击败怪物就可以完成任务。

  击败真正的金刀妖将

  这一关会在地图中出现3个死骑造型的金刀妖将,其中只有1个是真的,我们需要找到真的那个并且杀掉就可以完成任务了,找的时候并没有技巧,是完全随机的,需要一个一个去杀。这个地图还有妖王妖后的支线任务,开箱子的时候可能会开到妖王(妖后)的道具,集齐了3个道具之后就会进入与妖王(妖后)的战斗。

  开启5个纯水之球

  地图里会有许多的纯水之球,点击纯水之球可能直接进入战斗,也可能可以绕过去,如果对话提示可以绕过去的话,队长可以看到绕过去的方向,队员需要统一选这个方向才能成功绕过去,每点击一个纯水之球都会加灵魂强度,推荐把纯水之球都点完。我们点完之后来到地图中间就会刷新一个孽龙,击杀之后就可以完成任务了。

  总结

  因为灵魂技能宝藏感知和遗物感知能够提高我们获得的奖励,所以我们带队的策略就是前两层先杀怪完成主线任务,尽量提高我们的灵魂强度获得更多的灵魂技能,然后再去点击碎层遗物开箱子,这样奖励更丰富一点。

  最后一层的5个BOSS

  剑冢:地图中有4把宝剑,如果选择直接拔起宝剑的话将会连续打3波怪物,需要注意这是连续打怪,类似于镇魔,但是自动回蓝回血是无效的,如果战斗中我们状态不好,可以在这波怪物打的差不多的时候先自己吃药补充状态,如果选择拔起宝剑那么就是打两波怪物,可以降低难度。

  试炼之心:地图中间有个祭坛,旁边有一个小花。点击祭坛之后首先进入与春夏秋冬的试炼,根据战斗试炼决定BOSS的属性能力。 直接点祭坛遇到的BOSS是老虎,如果是先捡了小花再试炼BOSS就是蔷薇大魔王,难度差不多。

  石化妖姬:首先地图门口有3个石像,我们可以点一个石像他就会加入战斗帮助我们打BOSS,有了帮手BOSS打起来是很容易的,推荐选择秦公子作为帮手。

  邪神死骑:地图中有一个邪神和3盏魂灯,直接打邪神难度最大,如果想简单一点就可以先熄灭魂灯,每灭一盏魂灯那么邪神的能力就会下降。

  魔洞:这里需要先杀4次无常填入魂盒才能杀BOSS。每次杀无常都分为一个阳魂和一个阴魂,先杀阳魂就填入红色魂盒,先杀阴魂就会填入白色魂盒,杀完4次之后就是杀BOSS,如果魂盒是2红2白那么BOSS的能力和战胜的奖励都是最高的,所以推荐4次杀的时候两次先杀阳魂,两次先杀阴魂。

  灵墟碎层奖励丰富,玩法多样,大家要记得每周组好队伍来玩哦!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老司机教学:灵墟碎层带队小技巧”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GEM]
相关资讯:
智慧与勇气的较量!《神武3》探险冰窟攻略
《神武3》镇魔高阶技巧:正确击杀方式分享
《神武3》老玩家浅谈万兽岭:助你迅速了解
《神武3》门派攻略:教你玩转现版本力天魔
逆天般的运气,六技能雨师只需14下
神武3这个buff太强了 真的这么神奇吗?
《神武3》新手向攻略:工商系统选择推荐
《神武3》暑假活动攻略:快速带回桃小仙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