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3暑假活动攻略:运筹帷幄玩法技巧进阶

  运筹帷幄活动类似于中国象棋的暗棋,但是游戏规则和中国象棋又有所不同,不仅可以休闲娱乐拿奖励还可以益智锻炼我们的思维逻辑性,活动每周二下午15-16点,19-20点,周五下午15-16点限时开放哦,下面就来介绍一下运筹帷幄活动的玩法技巧

  游戏的规则主要是将>士>相>马>车>卒,卒>将,炮可以和任意一个棋子同归于尽,将的数量只有1个,卒的数量有5个,其他棋子都是2个,每个回合可以翻开一个棋子,每个棋子每个回合只能横向或者纵向移动一格,如果两个棋子级别相同,比如都是两个士,那么先攻击的士可以吃掉对方的士,翻棋有机会翻到随机事件,包括宝箱奖励,炸弹,透视能力等。

  开盘

  开盘尽量先在中间翻棋,相比角落而言,中间更为开阔棋子的活动空间更大,而角落处翻开棋子一旦别人翻出了级别更高的棋子的话活动空间太小,就会无路可走。前期棋子少的情况下在暗棋多的地方翻棋,如果我方翻出来的是士相这样的高级棋子的话接下来就在他们周围继续翻棋,直接火力压制敌方,如果翻出来了敌方高级棋子那么就绕开这块区域去暗棋多的地方翻棋。

  如果自己翻出了将,这个时候要非常小心,因为卒的数量是很多的,万一周围翻出了卒,那么自己最大的将就要被吃掉了,所以在自己将的周围自己千万不要再去翻棋子了,此时可以在与自己将附近隔一列的地方翻棋,这样就算敌方翻出了卒,自己有棋子可以及时吃掉卒来掩护自己的将。

  如果敌方较早的就翻出了将,我们可以暂停翻棋,将自己的高级棋子和卒炮汇合起来相互掩护,保持对敌方将的威胁让他不敢轻易来吃自己的高级棋,喜欢激进的玩家可以直接在敌方的将旁边翻暗棋,前期棋子活动空间小,如果翻到了自己的卒和炮那就大赚,可以直接吃掉对方的将。

  走棋

  如果敌方翻出的卒和炮处于角落等活动空间狭窄的位置,这个时候我们优先翻他们旁边的棋子,如果我们翻出来车,卒这样的低级棋就赶快走过去吃掉或者换掉,这样可以减少敌方对我们高级棋的威胁,在前期局势不明朗的时候,自己的将不要着急吃对方的棋,先和自己的相与士聚到一块,等到周围棋子都翻出来确定威胁较小的时候再用自己的高级棋子去吃。

  游戏进入到中期已经翻开了较多棋子的时候要注意棋子之间的互相策应,将的克星卒的数量是最多的,如果自己已经翻出了将,这个时候优先用棋去吃敌方的卒,对于敌方的高级棋子,先用与他同级隔一个位置堵住他的路,然后再拍高级棋子或者炮过来吃掉它。

  在走棋上优先让自己的将炮卒(比较容易被对方吃掉)能够与其他棋子汇合到一起相互掩护,必要时要舍弃低级棋子的先手优势而保证自己高级棋能够汇合,在敌方的将已经被吃掉的情况下自己的卒已经算完成了使命,自己的卒和车之类的低级棋可以尽量去换对面的炮。

  不同局势下的应对策略

  如果敌方开盘翻棋的时候很多棋子汇聚到了一起,这个时候不要在他旁边发生正面火力冲突,而应该采取游击战的策略,去暗棋多的地方翻棋或者用自己的高级棋去走棋,凝聚起来自己的力量。如果敌方开盘翻出的棋子少,则自己优先走自己的高级棋为自己争取更大的活动空间,减少暗雷明雷的威胁。

  如果自己前期占优,通过翻棋已经吃掉了敌方的将或者用炮换掉了敌方士的情况下,这个时候可以大胆的互换,因为自己有高级棋的数量优势,一旦互换让对方无法对自己的高级棋造成威胁,那么他们就毫无胜算。

  游戏中期对于形式的判断非常重要,如果自己已经翻出的高级棋子比较多,那么自己就优先走棋,把自己的棋走到周围暗棋比较少的地方汇合起来,让对方去翻棋。如果敌方前期翻出高级棋子多,自己优先在敌方比较孤立的低级棋旁边翻棋,杀出一条路来。

  运筹帷幄活动奖励多多,益智又好玩,大家要记得去参加哦!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3暑假活动攻略:运筹帷幄玩法技巧进阶”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GEM]
相关新闻:
《神武3》平民进阶攻略:精灵出群法心得
《神武3》装备分析:当前版本变身套浅谈
神武3全服第一攻资?这些宝宝让人眼红
斗智斗勇!《神武3》新玩法惊悚迷域揭秘
神武3卡级日常攻略:99卡级任务玩法分享
神武3钓鱼技巧大总结:助你成为钓鱼达人
神武3玩法攻略:山庄玩法基本操作与引导
神武3日常战斗技巧的分享 助你远离灭队痛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