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斗智斗勇!《神武3》新玩法惊悚迷域揭秘

  惊悚迷域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活动,玩家需要在游戏时间内斗智斗勇识从众多鬼魂中找到谁是真正的玩家并且完成击杀,活动还有很多成就可以拿,每周一的3-4点和7-8点限时开放,大家要记得来玩哦!

  游戏规则分析

  活动需要两人组好队伍才能开始匹配,每场游戏限时10分钟,游戏时间结束后积分最高的队伍或者率先达到25分队伍获得第一,每场比赛有10个玩家和众多的NPC,玩家击杀NPC不能获得积分而且会暴露自己,玩家如果找到了其他的玩家并且完成击杀可以获得积分而且不会暴漏自己,如果队友被击杀之后会暂时显示击杀者。

  活动中每隔3分钟会刷新一次宝箱,每位玩家可以有5个技能可以使用。

  游戏技能分析

  F1近战攻击:技能CD4秒,攻击距离100

  近战攻击是基本的攻击手段,对所有目标都能使用,攻击范围小让这个技能需要贴身才能打到目标,当我们找到其他玩家之后可以配合闪现和极速,拉近距离来打到他。

  攻击范围小也能带来一个优势,如果我们没有暴露情况下被其他玩家发现,其他玩家必须贴身才能用近身攻击来打我们,而我们可以在发现他的意图在他还没有近我们身情况下直接闪现过去贴他身反杀他。

  F2暗影飞镖:技能CD10秒,攻击距离400

  飞镖攻击距离很远,只能对暴露的目标使用,技能稳定性高,游戏中的其他玩家如果错杀了非玩家控制的NPC就会暴露,这个时候就可以用飞镖远距离打他了。需要注意的是你使用飞镖击杀玩家之后虽然自己不会暴露,但是也会向其他人证明自己是玩家,要小心其他玩家冲过来杀你,所以最好自己要留一个逃跑的技能用来飞镖击杀后及时混到人多的地方中让其他玩家失去目标。

  F3闪现:技能CD30秒,瞬移500距离

  闪现配合飞镖400距离+500距离一共900距离,这意味着一旦你的视野里出现了一个暴露目标,你闪现加上飞镖一定可以打的到他,当然自己被其他玩家追杀的时候闪现也是逃跑的好手段,闪现的使用有一个小技巧,如果自己暴露被对面飞镖了,在飞镖的飞行过程中,自己还没被打到之前,使用闪现的话可以让飞镖失去目标而打不中你,成功存活。

  F4极速:技能CD30秒,5秒内大量增加移动速度

  极速主要配合近战攻击使用,近战攻击距离较小,配合极速可以更容易追杀其他玩家,发现玩家的目标之后可以先伪装NPC慢慢的跟着他,然后加速突然靠近他然后近战攻击。极速也是跑路的好帮手,一旦自己错杀NPC而暴露,赶紧用极速逃跑吧!

  F5标记:技能CD1秒,标记某个目标或者某个位置20秒

  标记用来给那些疑似是玩家的目标,方便他们做出举动之后自己可以及时发现。

  宝箱效果

  游戏每隔3分钟刷新一个宝箱,宝箱分为4种

  分身:1分钟内第一次错杀鬼魂暴露之后可以隐身5秒,并且留下一个分身

  如果宝箱开到分身效果自己就可以打的激进一点了,你可以尽管对可能是玩家的目标使用近身攻击,即使自己错杀了NPC而暴露,分身的效果也能帮助你躲避其他玩家的追杀。

  洞察:15秒内可以识别出附近的玩家

  如果开到洞察效果那么再也不怕错杀NPC了,这个时候推荐往人多的地方走,很多玩家喜欢藏在人群中,洞察一旦发现了玩家就使用近身攻去击杀。

  冷却:30秒内所有技能冷却时间减半

  冷却效果对于闪现和极速这两个技能效果明显,因为这两个技能CD最长,此时可以加快杀人的频率,凭借技能冷却时间减半的优势,你可以在这段时间内用自己的闪现和极速去换对面的闪现和极速,这样等你下一轮技能CD好了而其他玩家CD没好,他们很难追得上你。

  掠夺:30秒内击杀玩家得分翻倍

  掠夺是刷分的好帮手,如果游戏中棋逢对手几支队伍分数相近,掠夺可以帮你把分数拉开差距帮助己方夺得第一。

  游戏技巧

  游戏开始后所有人都是僵尸或者骷髅,所有玩家都会混在这些鬼魂之中,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先混在人群中观察周围目标的行为,大多数NPC鬼魂的行动轨迹比较有规律,行动速度均匀,如果目标出现了这些迹象很可能是NPC。

  与NPC的行为不同,玩家的行为就很不规律,最明显的判断方法就是看使用技能,所有杀人的,用闪现和极速等技能的目标都可以直接判断为玩家。其次,看行动轨迹,行动中节奏明显较快,不是匀速自然,或者是一直在追人的那么很大可能是玩家。

  在游戏中提示宝箱快要刷新的时候,首先自己模仿NPC一样走走停停的往宝箱那里走,到宝箱附近守株待兔,在宝箱刷新的时候来宝箱这里的很大可能是玩家,帮助自己锁定玩家目标。

  如果自己错杀NPC而暴露,赶快使用极速技能往人少的地方跑,对面飞镖打自己可以用闪现让飞镖丢失目标,拖过暴露时间后再去找其他玩家。暴露自己也是一种主动性的玩法,帮助自己锁定玩家目标,在逃跑的过程中如果有人一直追着自己,那么极大可能就是玩家,这个时候如果还有闪现技能的话可以直接闪现回头贴身去杀他。

  在没有发现玩家目标的时候不要轻易使用技能,最好是跟在人群中一起走,这样其他玩家就不容易发现你,自己跟队友可以拉开一定距离,但是互相应该在可视范围内,队友被杀的话可以看出来击杀者也是玩家,自己可以跟上去把击杀队友的玩家给杀掉。

  惊悚迷域活动好玩又刺激,只有每周一才开放一次呢,大家一定要记得来玩哦!

  以上内容为玩家观点,仅供大家参考,不代表《神武3》官方立场。

那么这次关于“斗智斗勇!《神武3》新玩法惊悚迷域揭秘”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GEM]
相关新闻:
神武3暑假活动攻略:运筹帷幄玩法技巧进阶
神武3卡级日常攻略:99卡级任务玩法分享
神武3钓鱼技巧大总结:助你成为钓鱼达人
神武3玩法攻略:山庄玩法基本操作与引导
神武3日常战斗技巧的分享 助你远离灭队痛苦
神武3老司机带路:墓穴速挖与古玩图文攻略
神武3小伙伴攻略:萌宠小伙伴养成技巧分享
《神武3》门派实战分析攻略:万兽岭篇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