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普天惊现退服内战?潜伏三年OR恶意顶号

  相关新闻:

  过万血的一速五庄:预选赛四处硝烟弥漫

  服战预选赛拉开序幕:实力碰撞一触即发

  周三得到的消息,普天服务器将会在周四晚上10点有两支队伍打所谓的退服的战斗,谁输谁退服。三少VS代小妮的鑫。

  已经打完了,一共两场。第一场,三少侧原本是非常好的顺风局,结果某普陀突然逃跑并直接下线。有三种说法:

  、代小妮喊了人顶了普陀号逃跑(可能性极大)。

  、就如世界上的海小宝所说的,三少以前在对方需要帮忙的时候没帮,那这次就以牙还牙,上号逃跑(可能性较大)。

  、此普陀潜伏了三年,就为这一场逃跑(基本不可能但不能完全排除)。

  顺风局,故意逃跑以瞧不起对手(基本不可能但不能完全排除)。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战斗中就是这个普陀逃跑了。笔者清楚地记得,有一次敌对帮派的人强袭我们帮的人导致面临牢狱之灾,这个普陀在抓捕对方的时候,自己承认了认识我们敌对帮派的人(即代小妮他们,虽然这些人现在转帮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龙二的普陀没了。前几回合,普陀都是比较认真打的。所以以上三种可能性。把海小宝排除在外,笔者认为被顶号逃跑的可能性更大一些,因为当时龙阵侧是完全顺风局,没有必要逃跑。最后导致龙阵侧被逆转。之后打了第二场。笔者当时在玩生危4,所以没有全程关注。之后看了帮众传给我的录像,发现虎阵侧换风阵了。并且两侧都召唤了辅助门客,风阵=百灵羊。龙阵=邓文姬。风阵侧很快就放倒了龙阵侧的门客,而由于龙阵侧一直没有重视门客的重要性,所以任由百灵羊放了两个四海,这也可能是导致风阵侧最终胜利的原因之一。

  最终谁退服,笔者认为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门客的作用。战斗中基本不会有人去闲着拉门客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本次龙阵队的教训,让我们意识到了:选队友要谨慎。能被多开的号要谨慎待之。

  最后,附上笔者的座右铭:胜败乃兵家常事,大侠请重新来过。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新闻:
第44届服战落幕:沉鱼A队剑指六联终达成
巅峰对决不容错过:花好沉鱼的终极之战
神武2服战四强诞生:情理之中意料之外
16强战火再度升级:强强分组之硝烟四起
暴力时代精彩对决:清风A队再战沉鱼A队
横扫千军的威力:扬名A队实力再攀高峰
11月10日维护解读 大家还是期待神武3吧
神武2孩子计划书出错会怎样?再培育一个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