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16强战火再度升级:强强分组之硝烟四起

  相关资讯:

  过万血的一速五庄:预选赛四处硝烟弥漫

  服战预选赛拉开序幕:实力碰撞一触即发

  清风明月A队VS花好月圆A队

  清风A队:TM LG ST PT FC (风扬阵)

  花好A队:TM MW ST PT FC (风扬阵)

  双方都开风扬阵,对战方一速TM,首发宠四飞花,观战方FC二速,首发宠五瑶池飞花,开场双方ST都被封住,观战方PT对战方ST喝酒攒特技,但很可惜在第二回合被放到在地;对战方也洞察观战方的战术,破解了观战方的点杀TM计划;开场观战方首选点杀人物,而对战方则致力于清BB;双方都是有经验的服战选手,从出手的速度看,观战方明显占据了物理一速,并且观战方MW伤害非常可观,清残血也是手到擒来,而对战方的LG也是烽火点杀手,几乎能看到出手的话基本一个BB就要走了。到目前为止,对战方ST已经被观战方连续放倒在地好几次了,而这里值得一提的是观战方ST的狮吼功,几乎每次都能混乱两个单位,并且一波飞机下来,最少也是带走2个单位,暴击近7000的伤害;相反,对战方ST的伤害就显得有点没那么好看了,可能是观战方的防厚,如果说观战方ST的狮吼功,对战方ST就是凌空闪了;不能不说双方在这次对决中的运气都不是很好,几次阵技下来,对战方仅仅只能冻住两个BB;观战方运气似乎就好那么一点了,一次一个都没冻住,但是最关键的在于其中一次成功的冻住了对战方四个单位;局面瞬间就清晰明朗起来;但是对战方也不是轻易就能认输的,抓住观战方没蓝没药的特点,几次都差点翻盘,但不幸的是,最终还是没能挽回局面,恭喜花好A队进入八强。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潇湘夜雨A队VS英雄本色B队

  潇湘A:TG PT LG FC ST(虎翼阵)

  英雄B:TG PT LG PS MW(地载阵)

  英雄B的地载阵克制潇湘A的虎翼阵,在平均等级上英雄B略低于潇湘A队伍的。开始双方开始都想封住对方的LG,先手的是英雄B的PS,但是封不住潇湘A的LG,反被潇湘A的FC封住了LG,潇湘A的LG也被英雄B的PS第二回合封住了。两方都是采取群攻的方式清理对方的宝宝。在第四回合潇湘A对英雄B的PS进行点杀,触发了守护网,点杀失败。潇湘A选择对英雄B的PT 进行出手,被封住的潇湘A的ST使用嗜血连击和TG联手击倒了英雄B的PT,短时间断了英雄B的补血。潇湘A的ST经多次被重创而不死,反而多次杀了对方的PT和PS,为队伍争取了不少优势。23回合的时候英雄B队员4个人倒地,剩下PS一个人,在24回合的时候,盘丝使用了血祭,成功复活了其他队友,解除了被团灭的情况。潇湘A抓住优势一点都不手,将英雄B队伍消耗了几个回合,英雄B队员逐一倒地,最终潇湘A打败了英雄B取得了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世外桃源B队VS锦绣山B队

  世外B:TG LG FC TG HS(龙飞阵)

  锦绣B:FC LG PT LG LG(龙飞阵)

  锦绣B和世外B都是使用了龙飞阵,锦绣B队伍是有3个LG。开始锦绣B的一速FC封住了世外B的HS,世外B则选择点杀锦绣B的FC,但是世外B的HS也被进行点杀,第一回合锦绣B的FC和世外B的HS都被点杀死了。锦绣B优先清除世外B的辅助,针对世外B的补血还有封系的攻击,让锦绣B能够持续消耗世外B的队员,大战几个回合下来,世外B的队员逐渐地躺下。对于锦绣B的消耗,世外B的后续力不足,使得锦绣B对于胜利更近一步,最终锦绣B打败了世外B赢得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天下无双A队VS画龙点睛A队

  天下A队:LG FC ST WZ PT (虎翼阵)

  画龙A队:ST LG WZ PT FC (龙飞阵)

  龙飞阵大克虎翼阵,观战方五水灵开场甚是小清新,对战方首发五飞花,且FC一速封住观战方FC,观战方WZ套住对战方ST,并没有多久,水灵就被清掉两只,对战方的BB相比观战方BB而言还是略胜一筹的,此时场上观战方被封两个单位,FC一直没有解出来,对战方封杀观战方ST一次;对战方FC似乎能担当神封的称号,一直没有失手;在虎阵阵技发动之后,观战方FC终于夺得一速一举封杀掉对战方ST了,抽出时间的观战方也顺势将自身的状态恢复过来;战斗继续进行,这种感觉就像是回到了开场的时候,双方的状态都是满的;观战方ST不暴击打出4500伤害也是够强悍,相对于对战方的四海频放,观战方似乎并没有什么愤怒的样子,气血上限一直在降低;战场上打的难分难解,随着时间的流逝,面对没蓝没血的情况,就要看己方还剩下多少的药了;这场战斗也是精彩异常,最终在时间截止的时候,依然没有分出胜负,只能靠评分来判定输赢了,天下A队:画龙A队的比分为46339:58222,恭喜画龙A队成功入围八强。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横扫千军的威力:扬名A队实力再攀高峰
暴力时代精彩对决:清风A队再战沉鱼A队
过万血的一速五庄:预选赛四处硝烟弥漫
服战预选赛拉开序幕:实力碰撞一触即发
5月20日维护解读:御魂驭兽调整+新成就
5月20日更新公告:御魂驭兽调整+新成就
11月10日维护解读 大家还是期待神武3吧
神武2孩子计划书出错会怎样?再培育一个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