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巅峰对决不容错过:花好沉鱼的终极之战

  相关资讯:

  过万血的一速五庄:预选赛四处硝烟弥漫

  服战预选赛拉开序幕:实力碰撞一触即发

  花好月圆A队VS画龙点睛A队

  花好A队:TM PT ST MW FC (风扬阵)

  画龙A队:ST LG WZ PT FC (龙飞阵)

  风扬阵大克龙飞阵,双方首发五飞花,且ST都被封住,对战方FC一速,随后观战方开法术护罩防飞花点杀,在清宠力度上,双方互不相让;观战方ST占据物理一速,经过之前的比赛,我们都能看出来花好A的皇太子伤害也是很爆棚的,能走到现在对战方也是不弱,双方ST飞击你来我往所到之处一片苍夷;就在双方打得难分难解时,观战方的MW输出清残血简直亮眼,时不时的就能让飞击过后的对战方倒下一波,且风阵阵技也是相当给力,一次冻住对战方四个单位;对战方显然不是吃素的,几次努力的挽回大局试图翻盘,也是差点就能成功的,奈何封系封不住,反而己方一直被封的惨剧不断上演,接二连三的倒地,气血上限明显的降低,在历经几十个回合之后,双方的药品也都几乎消耗殆尽,不得不说观战方ST很强势,让对战方ST连出手的机会都没有,双方也是实力型的队伍,胜负难分,只能依靠评分来判定了,最终花好A队以53389分成功入围冠军争夺战;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沉鱼落雁A队VS锦绣山河B队

  沉鱼A:FC PT ST LG WZ (风扬阵)

  锦绣B:LG PT LG FC LG(虎翼阵)

  锦绣B的虎翼阵克制沉鱼A的风扬阵,首发的是沉鱼A的FC封不住锦绣B的LG,反被锦绣B的FC封住了沉鱼A的ST禁止使用法术。双方都是集火对方的宝宝,在锦绣B的LG被封住后,沉鱼A就开始点杀被封住的LG。成功点杀了一个LG后,沉鱼又开始点杀锦绣B的PT,当PT倒下的时候,锦绣B开始被动起来,变身成烈焰战神的孩子,每次救起PT只有50的血量,经常又被击倒,沉鱼A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开始点杀对方的医生孩子。沉鱼A不断地占领上风,不给锦绣B的队员恢复的机会,一复活就将其打死,最终沉鱼A打败了锦绣B获得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神武2服战四强诞生:情理之中意料之外
16强战火再度升级:强强分组之硝烟四起
暴力时代精彩对决:清风A队再战沉鱼A队
横扫千军的威力:扬名A队实力再攀高峰
过万血的一速五庄:预选赛四处硝烟弥漫
服战预选赛拉开序幕:实力碰撞一触即发
11月10日维护解读 大家还是期待神武3吧
神武2孩子计划书出错会怎样?再培育一个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