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神武2服战四强诞生:情理之中意料之外

  相关新闻:

  过万血的一速五庄:预选赛四处硝烟弥漫

  服战预选赛拉开序幕:实力碰撞一触即发

  花好月圆A队VS醉生梦死A队

  花好A队:FC PT ST MW TM (风扬阵)

  醉生A队:ST LG DF WZ FX (龙飞阵)

  风扬阵大克龙飞阵,对战方首发四仙兽+灵剑,物理一速;观战方2神兽带罗刹女水灵瑶池,封系一速,开场双方都有两个单位喝酒,在清BB的道路上,显然对战方走的较为平坦;虽然对战方ST占据一速,但是观战方出手也是相当迅猛,分分钟点杀了一把对战方的ST,双方的单法宠也是数量居多的;双方物理相比较的话,能看出观战方ST还是较为给力的,伤害爆炸;对战方还是运气稍欠的,想点杀MW,却次次触发保护;DF一般的话还有一个干扰作战的用处,显然对战方DF也是这样的打算的,结果却有点看脸,可能观战方是有意识的防范着,就在对战方接二连三的被放倒之后,龙阵阵技稍稍挽回了一点局面,但是在观战方ST的暴力轰炸下,恢复的有点力不从心,而双方法系在清残血及配合点杀上,似乎也是观战方MW略胜一筹;至此局势已大定了,恭喜花好A队成功进入四强。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画龙点睛A队VS扬名立万B队

  画龙A:FC PT WZ LG ST (龙飞阵)

  扬名B:FC PT TC LG WZ(风扬阵)

  扬名B的风扬阵克制画龙A的龙飞阵,看阵容画龙A直接出场了5条仙龙,那个气势不是一般的大。首发画龙A的FC直接封住了扬名B的FC,龙飞阵加15%的速度给了方寸真是如虎添翼,接着画龙A的WZ也封住了扬名B的TC。画龙A的5条仙龙对扬名B使用剑气带走了一只宝宝。画龙A不停地使用群秒技能,扬名B的队员和宝宝都普遍地受到伤害,这种伤害开始不是很致命,但是几个回合下来,效果就很明显了。画龙A的ST的飞击对扬名B造成了不少的伤害,带走了扬名B的LG。画龙B不停地针对着扬名B的TC,一站起来就击倒,当扬名B的PT倒下的瞬间,也预示着画龙A走向胜利,最终画龙A打败了扬名B取得了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沉鱼落雁A队VS风华绝代A队

  沉鱼A队:LG FC ST WZ PT (风扬阵)

  风华A队:PT WZ TC FC LG (虎翼阵)

  虎翼阵大克风扬阵,开场观战方一速封成功封住对方TC,对战方则选择封住观战方LG,能一路打到8强,实力肯定是不容小觑的,在清BB上对战方明显更擅长一点;而观战方似乎在试图点杀掉对战方FC;反观对战方似乎连放了两个四海,在短短的6回合内,对战方已经放了至少有4个四海了,整体看来似乎有点不那么好运,对战方试图点杀的对象时常触发人物保护,也是心累;感觉双方都打得特别的稳,在你来我往的玩套路之间,谁能更快的掌握全局,我们常说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那么神封的观战方FC就拥有这样的实力了,而对战方却没那么好运,连连被封杀;并且风阵阵技一次性的冻住四个单位也是很看脸啊,而对战方的王牌似乎就是运筹下的TC了,其中的一次横扫,居然还给观战方给扫神佑了!实力强劲的硬碰硬,不是你死就是我亡,最终这场战斗的胜利落入沉鱼A手中,恭喜沉鱼A队进入四强对决。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锦绣山河B队VS潇湘夜雨A队

  锦绣B:LG LG FC LG PT(地载阵)

  潇湘A:ST FC LG PT TG(虎翼阵)

  锦绣B的地载阵克制潇湘A的虎翼阵,锦绣B是有3个LG的阵型看到锦绣B队伍里有4个龙女变身,感觉这又是一场持久战。开始锦绣B的FC直接封住了潇湘A的TG,锦绣B的LG也被潇湘A的FC给封住了法术攻击,并且降低了防御。锦绣B的LG对着潇湘A的宝宝还有ST进行群秒。看到潇湘A的ST变身,紧接着就被锦绣B的FC封住了法术,下回合锦绣B也带走了潇湘A的ST,经过几个回合潇湘A的ST终于复活能使用变身后的技能,带走了锦绣B的一个LG。锦绣B队伍选择先带走潇湘A的ST和TG,阻止ST和TG进行输出。但是潇湘A的TG和ST每次复活都进行了输出然后又被带走,但是变身成龙女的恢复效果在这场持久战中也是颇为有效。当潇湘A的PT倒下时,锦绣B对他们的消耗更加的明显,所以当潇湘A的PT倒下后锦绣B一直针对PT进行攻击,让他不断地倒下,然后再对其他队员进行攻击,此消彼长的情况下,锦绣B打败了潇湘A取得了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新闻:
16强战火再度升级:强强分组之硝烟四起
暴力时代精彩对决:清风A队再战沉鱼A队
横扫千军的威力:扬名A队实力再攀高峰
过万血的一速五庄:预选赛四处硝烟弥漫
服战预选赛拉开序幕:实力碰撞一触即发
5月20日更新公告:御魂驭兽调整+新成就
11月10日维护解读 大家还是期待神武3吧
神武2孩子计划书出错会怎样?再培育一个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