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暴力时代精彩对决:清风A队再战沉鱼A队

  相关资讯:

  过万血的一速五庄:预选赛四处硝烟弥漫

  服战预选赛拉开序幕:实力碰撞一触即发

  沉鱼落雁A队VS清风明月A队

  沉鱼A队:PT FC ST TM LG (风扬阵)

  清风A队:PT FC ST TM LG (虎翼阵)

  双方都是有丰富经验的服战选手,实力也是有目共睹的,观战方开风扬阵,被对战方虎翼阵大克,开场双方都首发一只仙兽,,观战方两只神兽加烈焰与 画魂,对战方两桃花一萼华与瑶池,观战方一速FC封住对战方ST先声夺人,WZ向对战方FC下套,并且成功了,PT给上灵动,感觉现在逐渐的走向了暴力路 线,第三回合对战方ST被点杀躺地;紧接着双方BB几乎都清完第一轮,观战方预判也是准,几次都是对战方刚给封上就被解了,而对战方ST变得应该是神佑章 鱼卡,一个不注意就触发了神佑,此时场上对决还是难分胜负的;不过观战方这边灵动几乎满上,而对战方似乎并没有很在意灵动,导致被暴击的有点不好看,而不 得不说观战方的小精灵,时时都卡着点的补刀,也是运气忒好,对战方就没那么幸运了,一直都封不中ST,主要观战方总是能提前加上抗封,一直走下坡路的对战 方,依靠着实力与运气,想要翻盘一把,知道观战方感知火羽的出现,简直就是酷到没朋友,伤害高到一直守着对战方TM就没起来过,打的对战方也是醉了,而对 战方的一个孩子也是亮眼,躲避伤害N多次,最后不得不封住才能干掉,这场战斗看下来还是相当精彩的,最终恭喜沉鱼A队进入16强。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倾国倾城A队VS剑荡九州B队

  倾国A:MW FC TG PT LG(虎翼阵)

  剑荡B:TC LG PT MW FC(龙飞阵)

  剑荡B的龙飞阵克制倾国A的虎翼阵。开始是剑荡B的FC进行封印,然后到倾国A的FC,在等级差距十多级的情况下,剑荡B的FC还是能先发,可见其速度还是不错的。倾国A开始点杀剑荡B的TC,之后倾国宠物使用剑气技能对剑荡B队伍进行伤害。剑荡B拿出了输人不输阵的精神,对倾国A进行反击,但是双方实力相差悬殊,对倾国A造成不了太大的伤害。倾国A也稳稳地打败了剑荡B。虽然实力悬殊,赢得可能不大,但是我们也应该有输人不输阵的精神对待比赛,在失败中学习,今天的失败可能是为之后的胜利做准备。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扬名立万A队VS 江山如画B队

  扬名A队:TM PT FC LG TC (龙飞阵)

  江山B队:MW TM LG WZ LG (虎翼阵)

  观战方龙飞阵大克对战方虎翼阵,对战方TM一速封住观战方TC,,WZ喝酒;MW伤害似乎还是客观的,观战方此时被对战方清掉了2个BB,在第二个回合观战方TC喝酒加野兽估计是准备破血点杀对面的某个单位,对战方TM运气够好一封一个准,并且似乎算到了观战方想点杀的对象,给TM加上护罩防止了一波点杀,而观战方的破血则白白浪费了,不同于开场时的运气,观战方TM似乎也进入了神封状态,一封一个准,而TC的破血还在继续;果然观战方TC还是很给力的,一扫死一个的霸气也就TC了,双方的套路依旧还在继续,由于对战方双法系有点蛋疼,因此法术护罩也是不可少的,经过数回合的精彩较量,胜负已经逐渐明朗,顺风的局势加上绝对的实力下,对战方渐渐的处于下风,最终扬名A队取得本轮胜利,但是不得不说江山B队实力也是很可观的。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花好月圆A队VS紫气东来B队

  花好A:TM MW ST PT FC(风扬阵)

  紫气B:ST LG DF PT PS(龙飞阵)

  花好A的风扬阵克制紫气B的龙飞阵。双方队伍都是有双封得组合,花好A的是TM和FC,紫气B的是DF和PS。开始是紫气B的PS对花好A的ST使用情意绵绵,首发就封住了花好A的ST。但是花好A的TM也不认输,对紫气B的PS使用了乱心术成功封住了PS的法术。花好A的FC接着对紫气B的ST使用了离魂失心,成功封住了法术攻击。紫气B不停地打花好A的宝宝,花好A也集火紫气B的DF,想优先击杀DF。双方封系都想封住对方的输出,也想击杀彼此的封系,彼此的PT前期都没有受到受到太大伤害,开始了一场持久战。花好A和紫气B的阵容差不多,短时间内难以决定胜负。在花好A对紫气B的PS和DF重点攻击情况下,紫气B开始出现了劣势,花好A不断地消耗紫气B,清理宝宝,最后连对方的PT也解决后,花好A对紫气B队员逐个消灭。最终花好A打败了紫气B获得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横扫千军的威力:扬名A队实力再攀高峰
过万血的一速五庄:预选赛四处硝烟弥漫
服战预选赛拉开序幕:实力碰撞一触即发
5月20日维护解读:御魂驭兽调整+新成就
5月20日更新公告:御魂驭兽调整+新成就
清风140排行普陀BB展:变异高书五技能
11月10日维护解读 大家还是期待神武3吧
神武2孩子计划书出错会怎样?再培育一个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