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过万血的一速五庄:预选赛四处硝烟弥漫

  相关资讯:

  史上第一幽灵虎:满灵易成长+四海项链

  跨服帮派冠军联赛16强诞生:淘汰赛前瞻

  潇湘夜雨A队VS天下无双A队

  潇湘A队:TG PT LG FC ST(虎翼阵)

  天下A队: ST LG WZ PT FC(龙飞阵)

  天下A的龙飞克制潇湘A的虎翼阵,双方都带五飞花首发宠,开场天下A的ST被潇湘A的FC封住后,被进行了点杀,天下A硬件实力摆在那里,反手 对潇湘A的宝宝进行了清场,双方开始都采取了封杀的方式,开始集中清宝宝,天下A的FC接连封住了潇湘A的队员,再由输出爆炸的ST金豆豆逐一点杀,配合 高伤害的龙宫,酱紫是所向披靡,潇湘A渐渐显露出现了劣势,天下A的FC继续对潇湘A的人物进行封印和清理宝宝,在这里不得不说一下天下A队的五庄,血量 似乎超乎寻常啊,但是天下A的宠物输出是相当的高,潇湘A的FC命中低了些,此消彼长之下,天下A逐渐取得优势,在潇湘A的PT倒地后封住了潇湘A的ST 也对其进行了点杀,潇湘A开始抵挡不住对方的攻势逐渐有队员倒地,恭喜天下A取得了本轮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醉生梦死A队VS画龙点睛B队

  醉生A队:FC WZ DF LG ST (龙飞阵)

  画龙B队:LG PT ST FC LG (虎翼阵)

  观战方阵法上大克对战方,且在等级上占据优势;双方都以仙兽开场,比例为5:1,观战方FC占一速,由于双方之间的等级差距,输出伤害上观战方占据绝对的优势,这就让对战方有点棘手,双方清BB 的力度都很强,毕竟仙兽不清隐患还是很大的,我们可以看出明显观战方占据上风,此时对战方五条龙只剩下一条,而观战方却一只BB都没走,但是对战显然毫不示弱,紧接着又召唤出一只仙兽,看来硬件也是有的一拼的;看回观战方,输出绝对的爆炸,加一把野兽硬生生的把对战方刚恢复过来的PT给干掉了,在服战老手面前,画龙B队也是渐渐败落,最终醉生A队清场获得此轮胜利。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彩云追月A队VS 缘定三生C队

  彩云A队:LG HS TC DF MW (虎翼阵)

  缘定C队:TC PS MW HS HS (虎翼阵)

  双方都开虎翼阵,由于等级上的差距,对战方双HS队伍显然已经放弃了挣扎,连卡都没有变就上来迎战,而观战方首发四月光+龙虾骑士,变卡也并没有很极品,对战方PS一速封住观战方BB??小编能大胆猜测可能是挂机的??而观战方一路群秒,也是伤害爆炸,等级上的 差距也就意味着实力上的差距,这场对决结果似乎早有注定,短短的5个回合之内,观战方就已稳稳的拿下此次胜利,恭喜彩云A队。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壮志凌云A队VS沉鱼落雁D队

  壮志A:FC PT ST LG WZ(风扬阵)

  沉鱼D:ST MW PT TG FC (龙飞阵)

  壮志A的风扬阵克制沉鱼D的龙飞阵,壮志A的LG开始被对战方的TG使用镇妖封住法术状态,壮志A的PT展开了灵贯三界。然后沉鱼D对壮志A的WZ进行了点杀,成功后沉鱼D的TG对壮志A的ST使用镇妖,成功封住了壮志A的ST的法术状态,继续对壮志A的宠物进行点杀。壮志A开始处于劣势,在第三回合结束前壮志A带走了对战方的三个宝宝,彼此间的差距拉近了许多。壮志A的输出多采用群攻的方式,相对沉鱼D则采用单攻的方式。在第九回合壮志A的PT使用了四海升平,把队伍的状态提升了好多。双方队伍差距不大,开始进行消耗战,不断地拉宝宝和补血。长期的消耗战中壮志A队伍逐渐取得了优势,慢慢地将沉鱼D的角色和宠物击败,长达31回合的消耗战终于到了尾声,壮志A打败了沉鱼D。

服战战报
服战战报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服战预选赛拉开序幕:实力碰撞一触即发
5月20日维护解读:御魂驭兽调整+新成就
5月20日更新公告:御魂驭兽调整+新成就
清风140排行普陀BB展:变异高书五技能
名人榜第30期:一速封神壕【′Faker】
追云105魔王展示:平民宝宝的高低书混搭
11月10日维护解读 大家还是期待神武3吧
神武2孩子计划书出错会怎样?再培育一个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