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60FB历时171回合:全员挂机靠精灵输出

神武60FB历时171回合,全员挂机靠精灵输出,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20期:龙战不败战神【柚子茶】

  8000伤的刀光还有谁?最强的天策蓝小药

  史上最漫长的战斗,杀60本子耗用171回合!当时的内心是崩溃的,作为旁观的我,内心是笑疯的

  事发当时,闲着无聊于是就去撸一发60本子,而且运气好像也不错,有个136飞升的魔王申请组队,一看就知道是刷体活的,所以就组了心想着有大神带走,副本应该会早早结束,然而结果却并非如此。

  作为一个法系挂机是可以原谅的,而且作为个大手子我们这些学徒+奶粉就更不好说啥,可是大神你也要看一下号啊,宝宝挂机没蓝了,剑气放不出来,人物也挂机没蓝了,于是乎就成了全员傻愣愣的站着了,而其他四个则是一直挂着防御。

60副本
60副本

  大手子魔王挂没蓝了,我们其他人也死了帮不了加蓝,于是,小精灵发威的时候到了,全靠精灵的单法作为输出,历史171回合结束战斗,不然估计就要满回合了吧。

  本子有毒,171回合的60本子,还有谁!

  作为奶粉的我亲眼见证了伟大的小精灵连续两次霹雳结束这场史诗级战斗,实在是三生有幸啊。

60副本
60副本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服战惊现BUG黑幕:沉鱼A队已内定季军?
最精彩的16强开幕:实力对碰一轮接一轮
二0一二122HS个人展:BB高书装备5特技
月光审判打200:沉鱼A队狮驼有肉有输出
龙啸九天A队扭转乾坤:破除纵横三封系
8000伤的刀光还有谁?最强的天策蓝小药
烽火连城活动调整后:总积分下降近100
第40届服战第一轮:沉鱼B与天下A的宿怨
上一篇:烽火连城活动调整后:总积分下降近100 下一篇:神武直播开通灵礼包:双技能银河+高勇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