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身为学霸的无奈:三个号同入围科举殿试

神武身为学霸的无奈,三个号同入围科举殿试,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16期:PK比武状元常客-杨土土

  别人家的神武系列:不合精灵也能出群法

  昨晚一月一度的科举考试你是否参加了呢,到了考验智商的时候了,你们有没有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就看看你考多少分了,当然还是有一些小游戏是需要动手能力,像是射箭,拼图之类的。这些小游戏就是区别学霸与伪学霸之间的区别了,除去运气差没有小游戏之外,其余都要脑力眼力动手能力配合的,因此拿高分还是很不容易的。

科举考试
科举考试

  对于那些能进入殿试的小伙伴,小编觉得实力定是不弱的,如果你只有一个号进入殿试,那么可能有人会质疑你学霸的身份。但是有位小伙伴三个号都能进殿试,简直就是才高八斗,学富五车的典型了,然而殿试还是不可能三个号都进的,还是要留点机会给其他小伙伴,这也是一种无奈,毕竟如果科举三甲都是自己的号那该有多么酷炫啊,逢人就能炫耀的节奏。

  小编寄语:昨晚小编也参加了科举,小编印象比较深刻的就是有一题是酱紫的:小强生命力那么顽强,那么9天之后是怎么死的?A、太郁闷了。B饥饿死了,C忘记了。然后小编看着这三个选项想应该是饿死的,然后选了A。恩恩,小编也很郁闷。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依旧坚持大唐的你:有朝一日会重现辉煌
子女系统实用性解析:在战场上如虎添翼
完美年度收官:第39届服战沉鱼囊括冠季
沉鱼决赛内战梦被终结:醉生A不容忽视
斩天下破世外:沉鱼A队爆发如同暴走中
沉鱼A队高伤爆发:天下A队折戟止步16强
神武来自封系的控诉:单人活动的局限性
神武依旧坚持大唐的你:有朝一日会重现辉煌
上一篇:深入探讨服战套路:是否适用于95阶段PK 下一篇:神武来自封系的控诉:单人活动的局限性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