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新闻活动>

《神武4》新版玲珑宝塔本周全服上线开放

  《神武4》五一假日期间新活动、新玩法精彩纷呈。新版玲珑宝塔全服开启,率领门客共同战斗;五一活动现已陆续开启,本周五活动福利再加码!

  新版玲珑宝塔全服开启

  新版玲珑宝塔将在本周五全服正式开启,率领门客组建阵容共同出战!玲珑宝塔在迭代后,与之前相比最大的不同是少侠可以带领自己的门客前往挑战!

  为了让大家能在玲珑宝塔的战斗中有更多的策略战斗体验,每个关卡的敌人各有特点。大家可以针对敌人的弱点,出战合适的门客,做到招招制敌,领略的回合智斗乐趣。

  此外,少侠的战斗表现如果满足条件便可以提高星级进度,达到一定进度有机会获得额外的惊喜奖励!因此大家在挑战的过程中,记得要针对关卡的星级条件,制定好对战策略,争取更高的星级。

  值得一提的是,门客系统也将同步进行迭代,届时将有更多门客特色等你探索,说不定可以帮你更轻松地通过玲珑宝塔哦!

  五一活动现已开启 本周福利再加码

  多重活动本周开启,五一期间乐不停!在上周开启的福利活动“酬勤好礼”中,不少少侠都轻松抽取到了各种好礼,本周五“酬勤好礼”活动将迎来加码,少侠只要登录即可获得1次额外的抽奖机会!

  “业精于勤”活动期间,每日登录、活跃或参与天降灵晶活动即可获得活动进度,活动进度可以提升活动等级并解锁对应奖励。除了酬勤好礼、业精于勤活动外,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也将陆续开启,进入神武三界乐享假期!

  精彩多样的新活动、新玩法,陪各位少侠度过五一假日,让我们一起相约神武!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新闻:
《神武4》本周维护更新 新版门客玲珑塔
老区比新区更香?神武五一回归要不要追求满日常
《神武4》日常带一封一辅竟然有增伤BUFF?
《神武4》星河箭雨不攻击血量最低的天策?
《神武4》新号高性价比宝宝 大嘴鸟洗宠成本
神武玲珑塔奖励改动 是变多了还是变少了?
《神武4》110多条腰带一条愤怒腰带都没有
《神武4》不弃坑原因 因为什么不离开神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