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4》玲珑塔奖励大改 奶粉也能通关20层

  《神武4》本周五玲珑塔将迎来大改!玲珑宝塔本是天界至宝,可降服世间一切妖魔,甚至连神仙都难逃其手,曾经“大闹天宫”时,齐天大圣就有被压在玲珑宝塔里。

  最后是燃灯仙人欲以此物试炼世人,特派其座下童子开启玲珑宝塔,每周挑战能稳定获得精灵之心、灵能果、元灵果,不过每个号都只能打一次,自上线以来从未有过任何调整与改动,所以第一次改动必然会让玩家非常关注。

  一、玩法改动,带门客难度下降

  神武新版玲珑宝塔将在本周五全服正式开启,率领门客组建阵容共同出战!玲珑宝塔在迭代后,与之前相比最大的不同是少侠可以带领自己的门客前往挑战!

  为了让大家能在玲珑宝塔的战斗中有更多的策略战斗体验,每个关卡的敌人各有特点需要不用门派配合,这就意味着要搞好门客阵容。

  有门客加入的活动比单挑容易多了,而且门客升级也不占用神武币资源,对萌新来说是好消息,如果是回归玩家的话得逐渐适应养山庄的习惯。

  与之前不同的是,现在的山庄门客有用多了,从神武近期改动来看,门客所占权重越来越大,很多单人活动都是需要门客加入。

  二、奖励提升,变多了还是少了

  神武玲珑塔大改后的奖励,变成与巡游挑战类似的“星级进度”,玩家的战斗表现如果满足条件便可以提高星级进度,达到一定进度有机会获得额外的惊喜奖励!

  因此建议大家在挑战的过程中,记得要针对关卡的星级条件,制定好对战策略,争取更高的星级。

  从官方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除了原先的精灵之心、兽魂果或元灵果奖励外,还新增了一个天工和两次星级抽奖,因为玲珑塔是稳定奖励,原先奖励保留的同时多给3个小东西,属于是“良心改动”。

  不出意外的话,老玩家无法重新获得通关奖励,但是可以重新挑战获得星级进度奖励,这一个改动也不能说不好吧,但确实有点折腾人了。

  三、门客怎么搭配?重点传奇门客

  前面说过了,神武现在用得到门客的地方越来越多,建议大家花点心思把传说级门客养起来,门客养成主要是山庄物资,不需要神武币,不占人物养成的神武币每天点一点就行。

  开启山庄后建好校场、酒楼、客栈,然后每天点一下物资管理,将物资累积入库,然后聚义厅、酒楼、客栈都左键一下就有几率给传奇门客,我们只要重点搞好传奇门客就行。

  门客的养成主要是御魂和宝石,需要注意的是装备会在每个赛季刷新,因此前期没必要花大精力去刷门客装备(3个月一赛季)。

  每个赛季初除了刷新装备,宝石也会降低到8段,前期需要做的就是给门客搞好御魂,每个部位的宝石上到8段,如果没有传奇门客也可以用信誉租,门客满御魂+宝石8段后再去考虑其他的事情。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首发剑气还是不屈贪狼?神武隐匿青霜流行
《神武4》日常带一封一辅竟然有增伤BUFF?
《神武4》星河箭雨不攻击血量最低的天策?
《神武4》新号高性价比宝宝 大嘴鸟洗宠成本
《神武4》110多条腰带一条愤怒腰带都没有
《神武4》新版玲珑宝塔本周全服上线开放
《神武4》不弃坑原因 因为什么不离开神武
新版本攻宠打造方向!神武服战暴力首发剑气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