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4》新号高性价比宝宝 大嘴鸟洗宠成本

  《神武4》我发现有不少人到现在都不知道大嘴鸟有双星闪了,我尝试着给奶粉整了一个,发现贼好用,强烈推荐给新号。

  洗宠早,成本低,相比于鹿灵,逸仙,大嘴鸟洗宠成本低,就算用通灵珠也很便宜,75就可以用,用到129都没问题。

  宠物饰品也很便宜(大嘴鸟几千,逸仙鹿灵都是十几万)。

  打书成本低。如果做高速冲击,技能都是现成的,书都不用打几个。当然,新号缺宝宝,用来做血攻吸血打镇魔生肖也很好用,我就是做的血攻。

  大嘴鸟资质不低,吃元宵可以轻松吃满攻速或者攻体,完全体也不比逸仙差多少。

  奶粉的大嘴鸟基本没细节,都没全高书就用了,抗揍有续航,特别是镇魔真的舒服,有钱通灵珠,没钱四技能,主打一个便宜。

  双星的成本不低了,要固神打造,现在老区高连的价钱反而不贵。高连连环虽然不如双星稳定,但金刚狼的打书会容易得多。

  在洗出来大双儿前还在带大嘴鸟,其实大嘴鸟对低级玩家来说太友好了,随便洗个3.4技能带个1级护肤就能用了,也不用固神丹去打书,性价比没有比他高的了,要不策划为啥把大嘴鸟改成现在的技能,以前可不是这些技能。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星河箭雨不攻击血量最低的天策?
神武玲珑塔奖励改动 是变多了还是变少了?
《神武4》110多条腰带一条愤怒腰带都没有
《神武4》新版玲珑宝塔本周全服上线开放
《神武4》不弃坑原因 因为什么不离开神武
新版本攻宠打造方向!神武服战暴力首发剑气
《神武4》自律的雷神有多可怕?我一定要赢
《神武4》把装备打到涨停50%是种什么体验?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