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4》完美克制贪狼阵 三维剑气如何打造

  “贪狼阵”即5贪狼首发的布局,是自从贪狼这个bb出现以后,《神武4》129阶段最热门的开局!从本届神武之战129阶段的淘汰赛来看,虽然贪狼被削了一大刀,但是129级阶段仍旧很多队伍在使用。

  直到决赛,吹拉弹唱基于版本理解全面放弃,而是选择5只三维剑气开局,全面克制了对手的贪狼阵,这里面虽然说有一定的运气成分,但是2回合下4只宠还0掉宠的功绩,却不是一个神佑就可以抹灭的!

  剑气宠克制贪狼,这在以前听起来就是个笑话,下面我们就从本场比赛中来拆解一下吹拉弹唱这手能够克制贪狼的,129首发三维剑气宠究竟是如何打造的?

  一、加点(166速剩下的全力)

  1、速度为550(大致就是仙兽166速加点,然后打一本高敏书的速率)

  小编分析:这里面最大的玄机其实是属性的分配。我们可以看观战方的剑气龙的出手顺序是完全贴在一起的,可见速度都是差不多的,而且全部比龙快。

  而观战方的龙宫速度介于对手贪狼之间(比两只慢比两只快比三只慢)可见观战方的龙宫是标准的430速龙,对手贪狼的速率是常见的三血两速分布,且其中两只速度快的是,卡速龙的550速宠或卡三维宠速度的600速宠。

  再看我方宠物,均比速龙快而比对手三只宠物慢,可判断对手出手较快的三只贪狼是600速以上的敏攻宠,可见我方三只三维剑气速度是介于430的龙宫和对手600速敏攻宠之间,即为卡速龙速率的550速三维宠。

  2、血量为3473(大致就是仙兽5力加点然后打健魄+化龙鼎黄色全血限)

  小编分析:从速度和血量的属性卡点不难看出这批仙兽的加点是几近5力的,速度和血量的属性,主要来源于技能书和化龙鼎。看来这批剑气龙虽然站场能力极强,但加点却是暴力剑气的加点。那么站场能力是哪里来的呢?我们继续往下看。

  二、打书:剑气+高必+神佑(保命)+高幸运+高敏捷+高气势

  1、高必剑气高气势

 
  小编分析:兽决的选择从战斗中已经完全暴露了,从上面图一可以看到这批宠物暴击率极高显然是高必剑气无疑,然后按shift查看有高级气势加成,这也是首发剑气宠的标配。

  2、两神佑三保命

 
  小编分析:上面图二可以看到神佑复生(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我观察到其中三只宠物触发了保命类技能,而只有图二是神佑另外两只是保命,这里面布局思路应为避免被审判针对崩盘而选择了1~2只神佑,3~4只保命)

  3、高幸运

  小编分析:其中一只仙兽在第9回合中触发了幸运,成功躲避对手的群法引起我的注意,特地调回去前面看确实这批首发宠没有一只曾经遭受暴击伤害,可见携带了高级幸运技能(能上首发的剑气宠肯定是双高护符)。

  4、高级敏捷

  正如速度加点分析所说的,这批仙兽的速度点大致为550,这个属性大致就是仙兽166速加点搭配高级敏捷的速度。

  三、坐骑和化龙鼎

  性格:莽撞或胆小

  驭兽:嗜血,护盾

  龙纹:红攻击/群伤结果,黄血量,蓝随意

  魂技:瓦割、健魄

  小编分析:莽撞和胆小其实我更倾向于胆小性格,因为配合高级幸运和法闪龙纹可以拥有不错的法术闪避效果。

  黄色血量龙纹+健魄配合护盾+神佑,是在没有任何体力耐力加点情况下,站场能力的根本来源,瓦割这个魂技主要是克制健魄用的,首发宠很有携带价值。

  以上就是本次全明星冠军队伍的首发剑气龙剖析了,不知道大家看完有没有兴趣搞一只呢?不得不说,在克制贪狼首发开局,129三维剑气宠确实有独到之处,如果你有不同见解,欢迎留言讨论。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新闻:
神武4倒地单位怎么拉?极限拉扯三个操作,秀到对面头皮发麻!
《神武4》新鲜事:惊现资质全满的图鉴蚩尤
《神武4》全明星赛90-99等级段大聪明战队采访
《神武4》排位赛全明星 大聪明战队卫冕冠军
《神武4》新鲜事:假装自己是一名佛门弟子
《神武4》神武币获取 上班族高产神武币攻略
《神武4》那些年我们打过的双红/三红装备
《神武4》这就是最强点杀?再强也是地板王
网站地图